作者lovepink0504 (屋顶上的猫)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Tue Dec 19 21:44:32 2006
没错…
买了漂亮衣服却没人欣赏、化了美美的妆却不知为何而画…
尤其是冬天到了少了一个牵手取暖的对像……><"
※ 引述《chloe19 (亲手写上)》之铭言:
: 哈哈 我发现 单身的人类最心酸的时候都不是生病或是吃饭的时候
: ꠊ: 而是当我今天买了一件非常非常好看的晚宴小礼服
: 但是却不知道要穿给谁看的时候 XD
: 生病时同事跟好友都会很关心 想吃饭时也一定可以找到这些朋友
: 但是我却不好意思穿给好友们看呀
: 那感觉真的是种很空虚
: 此时我才发现有些感觉好像是须要跟一个 自己深爱的人分享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6.219
1F:推 worf:大手牵小手 ... 我的心被你的小手给牵走 ... >///< 12/19 21:48
2F:推 elytseerf:(踹飞楼上) 12/19 21:59
3F:→ Bocaj:穿/打扮的漂亮自己也会很快乐啊,路人也会欣赏你啊 12/19 22:06
4F:→ Bocaj:不一定非要有个特定的对象吧@@ 12/19 22:07
5F:推 coralinptt:大叔最近春天到了?? 12/19 22:18
6F:推 a00000000a:为自己而活比较重要啦 12/19 23:12
7F:推 NineGon:冬天会冷的话,去买怀炉 12/20 00:03
8F:推 lydiayeh:这世上有种发明叫做暖暖包..XD 12/20 00:10
9F:推 lalaking:大叔真可爱 12/20 09:12
10F:推 magnificent:女为悦己而容啊。 12/20 12:02
11F:推 celineKR:推Bocaj第一句话,那是一种享受^^|||虽然有时会感到困扰 12/20 20:58
12F:推 Qspicy:1 2楼的实在是太好笑了XD 哈哈哈... 12/20 21:08
13F:→ avrillove:别那麽想咩 我觉得自己穿起来自己喜欢自己也很满足呀:) 12/21 18:24
14F:→ avrillove:如果人生只是为了另一个人而活 那才辛苦呀 不值得 12/21 18:24
15F:推 gjir:就是为了取悦自己才穿的漂漂亮亮的啊^^ 12/21 22:04
16F:推 civa:就是自己觉得好看没有别人欣赏到太可惜XD 12/24 21:48
17F:推 RFAY:暖暖包.没法持久啦..去买个小电毯,睡前它就可以帮你先暖被了 12/25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