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loe19 (親手寫上)
看板single
標題Re: [問題] 單身的人何時最感到心酸?
時間Tue Dec 19 01:13:14 2006
哈哈 我發現 單身的人類最心酸的時候都不是生病或是吃飯的時候
ꠊ
而是當我今天買了一件非常非常好看的晚宴小禮服
但是卻不知道要穿給誰看的時候 XD
生病時同事跟好友都會很關心 想吃飯時也一定可以找到這些朋友
但是我卻不好意思穿給好友們看呀
那感覺真的是種很空虛
此時我才發現有些感覺好像是須要跟一個 自己深愛的人分享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9.221
1F:推 Mallarme:小禮服喔,去正式的音樂會之類呢? 12/19 02:34
2F:→ sdfasdfer:要是我的話,既然好看,當然是找個適合穿小禮服的場合 12/19 03:07
3F:→ sdfasdfer:出去跟每個人分享這份美好囉 ^^ (順便虛榮一下 XD) 12/19 03:07
4F:→ sdfasdfer:(不過我走低調路線 平常好像會故意走路人風 才好偷觀察 12/19 03:09
5F:→ sdfasdfer:別人的生活都在做什麼 XD) 12/19 03:09
6F:推 worf:可以穿給我看 ... >///< 12/19 09:04
7F:推 elytseerf:這種文章worf就一定會出現...不過也可以穿給我看>///< 12/19 09:44
8F:→ lalaking:板友很熱意看的 張大眼睛 12/19 09:50
9F:推 ilavu99: 也可以穿給我看>///< 12/19 21:44
10F:推 Zofia2000:辦個單身派對就能穿啦~呵~~ 12/20 00:21
11F:推 roseloveyou:穿得漂亮就接近幸福~~與單身版友分享 12/20 01:18
12F:推 Zofia2000: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可不一樣 ^^ 12/20 03:17
13F:推 anglen:我都嘛為了自己喜歡就穿,才不管要給誰看咧 12/21 13:03
14F:推 clairesh:就當穿給自己看就好啦。沒人管妳裙子穿太短or露乳溝 12/23 03:13
15F:→ clairesh:這種感覺真是說不完的好呀.. 12/23 03:15
16F:→ civa:說到這 昨天畫個美美的妝 結果也不知道要幹麻XD 就有一點over 12/24 21:40
17F:→ civa:晃了一下午晚上去補習了... 枉費天氣超級好>"< 12/24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