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loe19 (亲手写上)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Tue Dec 19 01:13:14 2006
哈哈 我发现 单身的人类最心酸的时候都不是生病或是吃饭的时候
ꠊ
而是当我今天买了一件非常非常好看的晚宴小礼服
但是却不知道要穿给谁看的时候 XD
生病时同事跟好友都会很关心 想吃饭时也一定可以找到这些朋友
但是我却不好意思穿给好友们看呀
那感觉真的是种很空虚
此时我才发现有些感觉好像是须要跟一个 自己深爱的人分享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鴠.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9.221
1F:推 Mallarme:小礼服喔,去正式的音乐会之类呢? 12/19 02:34
2F:→ sdfasdfer:要是我的话,既然好看,当然是找个适合穿小礼服的场合 12/19 03:07
3F:→ sdfasdfer:出去跟每个人分享这份美好罗 ^^ (顺便虚荣一下 XD) 12/19 03:07
4F:→ sdfasdfer:(不过我走低调路线 平常好像会故意走路人风 才好偷观察 12/19 03:09
5F:→ sdfasdfer:别人的生活都在做什麽 XD) 12/19 03:09
6F:推 worf:可以穿给我看 ... >///< 12/19 09:04
7F:推 elytseerf:这种文章worf就一定会出现...不过也可以穿给我看>///< 12/19 09:44
8F:→ lalaking:板友很热意看的 张大眼睛 12/19 09:50
9F:推 ilavu99: 也可以穿给我看>///< 12/19 21:44
10F:推 Zofia2000:办个单身派对就能穿啦~呵~~ 12/20 00:21
11F:推 roseloveyou:穿得漂亮就接近幸福~~与单身版友分享 12/20 01:18
12F:推 Zofia2000: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可不一样 ^^ 12/20 03:17
13F:推 anglen:我都嘛为了自己喜欢就穿,才不管要给谁看咧 12/21 13:03
14F:推 clairesh:就当穿给自己看就好啦。没人管你裙子穿太短or露乳沟 12/23 03:13
15F:→ clairesh:这种感觉真是说不完的好呀.. 12/23 03:15
16F:→ civa:说到这 昨天画个美美的妆 结果也不知道要干麻XD 就有一点over 12/24 21:40
17F:→ civa:晃了一下午晚上去补习了... 枉费天气超级好>"< 12/24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