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allty (nnnn)
看板single
標題Re: [問題] 單身的人何時最感到心酸?
時間Mon Dec 18 19:27:35 2006
※ 引述《Ruthcat (王。建。民 我。愛。你)》之銘言:
: 如思貓是隻不太重吃的貓,偏偏又是一隻貪食貓(這樣有矛盾到嗎?)
: 總想著要吃一頓飽三餐,所以對如思貓來說,單身最心酸的事,莫過於......
: 一個人去吃 吃到飽的麻辣鍋,要被加收 100 元
: 超心酸的!
當我看了你文章 很奇怪被多收100時
比你更慘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 沒事
想說天氣又這麼冷
去吃火鍋
沒想到 到了店門口時 服務生問我 幾位
一位
對不起我們一位沒有吃到飽
我只好默默的離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6.83
1F:推 kcamus:靠,那間店太機車了吧 12/18 19:38
2F:推 golimit:把店名說出來,以後就直接跳過! 12/18 19:47
3F:推 worf:說 .... 把店名交出來 ... 12/18 22:06
4F:推 solarJ:好過份喔!公佈店名! 12/18 22:19
5F:推 leahfei:公佈店名!!!罷吃!!! (在哪個縣市阿@@?) 12/18 22:32
6F:推 roseloveyou:好慘!一定要公告店名! 12/19 00:52
7F:推 trowa1212: 一定要公告店名! 12/19 01:05
8F:推 lalaking:丟入anti板 12/19 09:49
9F:推 dvdvideo:好氣喔 像這種情形 能上法院按鈴告他嗎?? 12/19 12:53
10F:→ shellsand:太歧視單身了吧~~~~ 把店名說出來吧~~ 12/19 16:20
11F:→ Bocaj:一位沒有吃到飽....這可以轉joke了 12/19 22:09
12F:推 evart:...告他欺騙消費者 沒聽過這種事 12/20 08:14
13F:→ Ruthcat:其實去 "吃到飽" 就會發現,這種店還蠻多的~~ 12/21 02:24
14F:推 civa:我從沒聽過一位不能吃到飽這種事耶! 太過分 12/24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