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allty (nnnn)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Mon Dec 18 19:27:35 2006
※ 引述《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之铭言:
: 如思猫是只不太重吃的猫,偏偏又是一只贪食猫(这样有矛盾到吗?)
: 总想着要吃一顿饱三餐,所以对如思猫来说,单身最心酸的事,莫过於......
: 一个人去吃 吃到饱的麻辣锅,要被加收 100 元
: 超心酸的!
当我看了你文章 很奇怪被多收100时
比你更惨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今天 没事
想说天气又这麽冷
去吃火锅
没想到 到了店门口时 服务生问我 几位
一位
对不起我们一位没有吃到饱
我只好默默的离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06.83
1F:推 kcamus:靠,那间店太机车了吧 12/18 19:38
2F:推 golimit:把店名说出来,以後就直接跳过! 12/18 19:47
3F:推 worf:说 .... 把店名交出来 ... 12/18 22:06
4F:推 solarJ:好过份喔!公布店名! 12/18 22:19
5F:推 leahfei:公布店名!!!罢吃!!! (在哪个县市阿@@?) 12/18 22:32
6F:推 roseloveyou:好惨!一定要公告店名! 12/19 00:52
7F:推 trowa1212: 一定要公告店名! 12/19 01:05
8F:推 lalaking:丢入anti板 12/19 09:49
9F:推 dvdvideo:好气喔 像这种情形 能上法院按铃告他吗?? 12/19 12:53
10F:→ shellsand:太歧视单身了吧~~~~ 把店名说出来吧~~ 12/19 16:20
11F:→ Bocaj:一位没有吃到饱....这可以转joke了 12/19 22:09
12F:推 evart:...告他欺骗消费者 没听过这种事 12/20 08:14
13F:→ Ruthcat:其实去 "吃到饱" 就会发现,这种店还蛮多的~~ 12/21 02:24
14F:推 civa:我从没听过一位不能吃到饱这种事耶! 太过分 12/24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