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king (情已逝)
看板single
標題[打屁] 準備預定車輛
時間Mon Dec 18 15:07:42 2006
再過2X天就又是生日了,老樣子,生日租重機,2007年新年快到
FZ1N看起來很不錯,那就是它啦,希望不要發生像今年一樣的窘事。
能夠順順利利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Ya到時在Po個遊記吧
Single Birthday
--
我的無名 歡迎參觀
http://www.wretch.cc/blog/terrybob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0.64
※ 編輯: lalaking 來自: 61.220.20.64 (12/18 15:11)
1F:推 those0:天氣冷了~~~有車真好啊 12/18 18:27
2F:推 Keepingdog:感覺租車會好一點 騎重機 天冷也不少受阿 12/19 00:09
3F:推 henrywung:發生什麼窘事呀? 12/19 07:50
4F:推 lalaking:前面有我的文章 不過窘事就是保險絲燒了 12/19 09:46
5F:→ lalaking:大熱天在海洋大學推車檔發 怎麼推就是發不起來 12/19 09:46
6F:→ lalaking:非常窘吧 12/19 09:46
7F:→ lalaking:騎車才是真男人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12/19 09:47
8F:推 danko85709:只租過CB400...等熟一點也要換600以上的試試啦! 12/19 12:41
9F:推 lalaking:400上次帶我弟騎一次 跟公升級比較實在小台 12/19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