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king (情已逝)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准备预定车辆
时间Mon Dec 18 15:07:42 2006
再过2X天就又是生日了,老样子,生日租重机,2007年新年快到
FZ1N看起来很不错,那就是它啦,希望不要发生像今年一样的窘事。
能够顺顺利利的出门,平平安安的回家。
Ya到时在Po个游记吧
Single Birthday
--
我的无名 欢迎参观
http://www.wretch.cc/blog/terrybob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20.64
※ 编辑: lalaking 来自: 61.220.20.64 (12/18 15:11)
1F:推 those0:天气冷了~~~有车真好啊 12/18 18:27
2F:推 Keepingdog:感觉租车会好一点 骑重机 天冷也不少受阿 12/19 00:09
3F:推 henrywung:发生什麽窘事呀? 12/19 07:50
4F:推 lalaking:前面有我的文章 不过窘事就是保险丝烧了 12/19 09:46
5F:→ lalaking:大热天在海洋大学推车档发 怎麽推就是发不起来 12/19 09:46
6F:→ lalaking:非常窘吧 12/19 09:46
7F:→ lalaking:骑车才是真男人 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12/19 09:47
8F:推 danko85709:只租过CB400...等熟一点也要换600以上的试试啦! 12/19 12:41
9F:推 lalaking:400上次带我弟骑一次 跟公升级比较实在小台 12/19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