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d9040 (^^)
看板single
標題Re: [問題] 單身的人何時最感到心酸?
時間Sat Dec 16 02:39:25 2006
看到標題我想了很久...
嚴格來講好像沒啥心酸的...大概是我神經大條吧
舉例來說
1.摔過幾次車 都是在一個人外出的時候 所以都嘛是默默處理好所有的事情
有一次是比賽前要集合 雖然摔傷了還是照騎不誤 等集合上車後再處理傷口
往後幾天就這樣以掰咖人+照三餐換藥的模樣參賽(幸好比賽不太需要動到腳....=.=)
還有一次是被送去掛急診縫傷口...縫完後自行騎回學校
還跑去社團跟大家興高采烈聊天+練樂器(某學弟云:你看起來不像出車禍XD)
2.大學最要好的同學大四才交男友 雖說此後生活中彷彿就少了這個朋友
也只是讓自己過得更忙碌 沒啥太多的感觸
3.去學開車 教練還問我 "啊人家練完車都有男朋友來接...你怎麼沒有?"
笑笑的沒多做解釋...只是心裡OS:就是沒有啊 不然是要怎樣?
可能生活上大部分的事情自己能夠搞定...再加上單身久了很習慣一個人....XD
唯一感到無奈的一次
去年暑假留在學校唸書 當中有事回家幾天 並在隔週一下午回到學校
學校在山上 暑假校車班次很少 剛好那回我沒有把機車騎下山停放
結果恰好在兩班校車之間回到鎮上的我差點回不了學校
打了不下四五通給所有還留在學校的朋友 不是打工就是在忙
打給一同暑住的室友 還說傍晚要下山吃飯不想多跑一趟=.=
基於不想走2小時的路回學校 也不想等上一個多小時的校車 總算給我想到一個辦法
那就是等約40分鐘後搭上開往鄰鎮的客運 等經過校門口再要求司機讓我下車
這樣只需要走20多分鐘的路上山 ...ˋ(′_‵||)ˊ 外加我略嫌笨重的行李
當我汗流浹背一步步接近宿舍的時候...剛好遇到正要下山的學妹載我一程回到宿舍
這趟"旅程"才算結束 ......Orz
這時候才在感嘆....交朋友都交到哪去了..居然沒人可以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38.192
※ 編輯: hd9040 來自: 61.217.238.192 (12/16 02:40)
1F:推 kensou0926:希望你交到真心關心你的好朋友^^ 12/16 07:47
2F:→ renjie:你該不會是暨南大學的吧? 12/16 10:28
3F:推 suyichu:你那個暑住的室友...嗯... 12/16 23:49
4F:推 dvdvideo:最後這段真是..(讓我想起以前類似的經驗)..唉...靠自己吧 12/17 11:51
5F:推 deer5z:x ★ 推!推!中肯! ★ 12/17 20:29
6F:→ deer5z:│ ◢◣ 厲害! ★★★★★五顆星! ◢◣ 12/17 20:29
7F:→ deer5z:│ ◢██◣ ◢██◣ 12/17 20:29
8F:→ deer5z:│ ◢█◣ ◢█◣ 12/17 20:29
9F:→ deer5z:│ ◢███◣ ◢██◣ ◢███◣ 12/17 20:29
10F:→ deer5z:│ ◢██◣ ████ 絕佳好文! ◢██◣ 12/17 20:29
11F:→ deer5z:│ ◢████◣ ◤◎◎◥ 滴兒來幫推! ◢████◣ 12/17 20:29
12F:→ deer5z:│ ▆▆ ◥ ▽ ◤ ▆▆ 12/17 20:29
13F:推 Efran:車子騎慢一點..........真心疼呢 12/18 00:16
14F:→ hd9040:呵呵 謝謝大家關心 有點意外還有人會推文XD 12/1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