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d9040 (^^)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Sat Dec 16 02:39:25 2006
看到标题我想了很久...
严格来讲好像没啥心酸的...大概是我神经大条吧
举例来说
1.摔过几次车 都是在一个人外出的时候 所以都嘛是默默处理好所有的事情
有一次是比赛前要集合 虽然摔伤了还是照骑不误 等集合上车後再处理伤口
往後几天就这样以掰咖人+照三餐换药的模样参赛(幸好比赛不太需要动到脚....=.=)
还有一次是被送去挂急诊缝伤口...缝完後自行骑回学校
还跑去社团跟大家兴高采烈聊天+练乐器(某学弟云:你看起来不像出车祸XD)
2.大学最要好的同学大四才交男友 虽说此後生活中彷佛就少了这个朋友
也只是让自己过得更忙碌 没啥太多的感触
3.去学开车 教练还问我 "啊人家练完车都有男朋友来接...你怎麽没有?"
笑笑的没多做解释...只是心里OS:就是没有啊 不然是要怎样?
可能生活上大部分的事情自己能够搞定...再加上单身久了很习惯一个人....XD
唯一感到无奈的一次
去年暑假留在学校念书 当中有事回家几天 并在隔周一下午回到学校
学校在山上 暑假校车班次很少 刚好那回我没有把机车骑下山停放
结果恰好在两班校车之间回到镇上的我差点回不了学校
打了不下四五通给所有还留在学校的朋友 不是打工就是在忙
打给一同暑住的室友 还说傍晚要下山吃饭不想多跑一趟=.=
基於不想走2小时的路回学校 也不想等上一个多小时的校车 总算给我想到一个办法
那就是等约40分钟後搭上开往邻镇的客运 等经过校门口再要求司机让我下车
这样只需要走20多分钟的路上山 ...ˋ(′_‵||)ˊ 外加我略嫌笨重的行李
当我汗流浃背一步步接近宿舍的时候...刚好遇到正要下山的学妹载我一程回到宿舍
这趟"旅程"才算结束 ......Orz
这时候才在感叹....交朋友都交到哪去了..居然没人可以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38.192
※ 编辑: hd9040 来自: 61.217.238.192 (12/16 02:40)
1F:推 kensou0926:希望你交到真心关心你的好朋友^^ 12/16 07:47
2F:→ renjie:你该不会是暨南大学的吧? 12/16 10:28
3F:推 suyichu:你那个暑住的室友...嗯... 12/16 23:49
4F:推 dvdvideo:最後这段真是..(让我想起以前类似的经验)..唉...靠自己吧 12/17 11:51
5F:推 deer5z:x ★ 推!推!中肯! ★ 12/17 20:29
6F:→ deer5z:│ ◢◣ 厉害! ★★★★★五颗星! ◢◣ 12/17 20:29
7F:→ deer5z:│ ◢██◣ ◢██◣ 12/17 20:29
8F:→ deer5z:│ ◢█◣ ◢█◣ 12/17 20:29
9F:→ deer5z:│ ◢███◣ ◢██◣ ◢███◣ 12/17 20:29
10F:→ deer5z:│ ◢██◣ ████ 绝佳好文! ◢██◣ 12/17 20:29
11F:→ deer5z:│ ◢████◣ ◤◎◎◥ 滴儿来帮推! ◢████◣ 12/17 20:29
12F:→ deer5z:│ ▆▆ ◥ ▽ ◤ ▆▆ 12/17 20:29
13F:推 Efran:车子骑慢一点..........真心疼呢 12/18 00:16
14F:→ hd9040:呵呵 谢谢大家关心 有点意外还有人会推文XD 12/1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