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tiff (leitiff)
看板single
標題[○rz] 不小心變成公害...
時間Sat Dec 16 00:16:31 2006
和一位同事(前不久離職)滿常聊的 也認識他女友(之前同公司)
剛好我最近發生了一些事頗悶 他最近又常出去玩 就邀我一起
我想說 有他跟他女友+他一群朋友 很大群人啊~ 就答應跟屁蟲了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他轉述有誤還怎麼的
明天要出去今天才跟女友講還有我
他女友誤會了,還發好大一頓脾氣 然後跟他說不准我參加...
聽他講時,我太震驚!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做錯了?發生了什麼事?
只聽他不停道歉
我也趕快傳簡訊跟他女友說抱歉!造成她不舒服真的很抱歉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又不敢問
這樣被誤會 真的很難過 偷偷的在房間哭了..
(當然沒有對同事說)
可是心情差了起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8.162
1F:推 cleawhite:不是你的錯...是他女友愛吃醋 (拍拍) 12/16 09:47
2F:推 qwqc:真的不是你的錯..不要難過喔.. 12/16 18:45
3F:推 duckie1121:哎...不要理這種肖笑啦!!不值得為瘋子哭其實... 12/17 03:24
4F:推 xxxEVA:人家吃醋沒必要哭啦 她說不定是怕她男友被妳吸引勒XD 12/17 03:39
5F:→ leitiff:謝謝各位大大的安慰!我以後會更注意這樣的狀況的>_< 12/18 20:49
6F:→ leitiff:好感動唷..Q.Q真的 12/18 20:50
7F:→ leitiff:會哭是因為覺得莫名奇妙有被排擠的感覺..呵呵^^" 12/18 20:51
8F:推 CherryVoe:真的不是你的錯,那種狹心症的女人到處都是 12/19 04:20
9F:→ CherryVoe:(沒有看管住另一半就不安,對彼此沒有完全信任,問題在 12/19 04:20
10F:→ CherryVoe:兩人沒有建立足夠的互信互賴基礎,我不看好這樣的一對) 12/19 04:21
11F:推 Ruthcat:大家矛頭有沒有指錯的太嚴重了?雖然強調單身的好, 12/21 02:13
12F:→ Ruthcat:但明明錯的是男生,為啥要怪吃醋的女生? 12/21 02:14
13F:→ Ruthcat:如思貓怎麼看,都是男生不擅溝通出的錯啊~難道這不是錯? 12/21 02:15
14F:推 civa:原作不要難過,是男生的問題吧 這種事其實也很難預防的 12/24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