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tiff (leitiff)
看板single
标题[○rz] 不小心变成公害...
时间Sat Dec 16 00:16:31 2006
和一位同事(前不久离职)满常聊的 也认识他女友(之前同公司)
刚好我最近发生了一些事颇闷 他最近又常出去玩 就邀我一起
我想说 有他跟他女友+他一群朋友 很大群人啊~ 就答应跟屁虫了
结果不知道是因为他转述有误还怎麽的
明天要出去今天才跟女友讲还有我
他女友误会了,还发好大一顿脾气 然後跟他说不准我参加...
听他讲时,我太震惊!不知道我到底哪里做错了?发生了什麽事?
只听他不停道歉
我也赶快传简讯跟他女友说抱歉!造成她不舒服真的很抱歉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为什麽会这样 又不敢问
这样被误会 真的很难过 偷偷的在房间哭了..
(当然没有对同事说)
可是心情差了起来.../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8.162
1F:推 cleawhite:不是你的错...是他女友爱吃醋 (拍拍) 12/16 09:47
2F:推 qwqc:真的不是你的错..不要难过喔.. 12/16 18:45
3F:推 duckie1121:哎...不要理这种肖笑啦!!不值得为疯子哭其实... 12/17 03:24
4F:推 xxxEVA:人家吃醋没必要哭啦 她说不定是怕她男友被你吸引勒XD 12/17 03:39
5F:→ leitiff:谢谢各位大大的安慰!我以後会更注意这样的状况的>_< 12/18 20:49
6F:→ leitiff:好感动唷..Q.Q真的 12/18 20:50
7F:→ leitiff:会哭是因为觉得莫名奇妙有被排挤的感觉..呵呵^^" 12/18 20:51
8F:推 CherryVoe:真的不是你的错,那种狭心症的女人到处都是 12/19 04:20
9F:→ CherryVoe:(没有看管住另一半就不安,对彼此没有完全信任,问题在 12/19 04:20
10F:→ CherryVoe:两人没有建立足够的互信互赖基础,我不看好这样的一对) 12/19 04:21
11F:推 Ruthcat:大家矛头有没有指错的太严重了?虽然强调单身的好, 12/21 02:13
12F:→ Ruthcat:但明明错的是男生,为啥要怪吃醋的女生? 12/21 02:14
13F:→ Ruthcat:如思猫怎麽看,都是男生不擅沟通出的错啊~难道这不是错? 12/21 02:15
14F:推 civa:原作不要难过,是男生的问题吧 这种事其实也很难预防的 12/24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