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板


LINE

※ 引述《erain (雙手緊貼褲縫)》之銘言: : ※ 引述《Ruthcat (王。建。民 我。愛。你)》之銘言: : : 如思貓是隻不太重吃的貓,偏偏又是一隻貪食貓(這樣有矛盾到嗎?) : : 總想著要吃一頓飽三餐,所以對如思貓來說,單身最心酸的事,莫過於...... : : 一個人去吃 吃到飽的麻辣鍋,要被加收 100 元 : : 超心酸的! : 你遇到不好的店 : 像我~~~~之前超誇張的 : 也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只剩六人座 : 他也是讓我一個人座(其實是別人不願意併桌) : 也沒加收錢阿........ 有時候一個人去吃東西有更意外的驚喜喔 我常去的早餐店 店老闆看我總是一個人去吃 就會有事沒事找我聊天 老闆 : " 帥哥,又來吃早餐啦 !? " [你不歡迎我可以走....] 老闆 : " 哈哈 今天也是吃粥嗎 ? " [ 對,素食喔 ! ] [ 還有呀 ! 經濟不景氣嗎? 你最近的粥都很稀耶 ] 老闆 : "你不懂啦 ! 這叫飯特稀 !" [..............](看雜誌不理他] 老闆 : " 帥哥你的粥好了 20元 " [ 喔...] 老闆 : " 依然飯特稀喔 " [ .............那應該送個滷蛋吧? ] ======================================== 過幾天.... [ 我要買這個跟這個 ] 老闆 : "牛奶跟波蘿麵包共25元,貪財" [ 不用找了 ] (給他25元) 老闆 : "你知道我怎麼做波蘿麵包的嗎?" [ 阿? ] 老闆 : "你看...就像這樣,把麵粉加水水放在腋下...用力一夾~漂亮吧 ! " [ 小弟弟 ~ 快把甜甜圈丟掉 ] 我好心的提醒隔壁桌 老闆 : " 哈哈 ! 那你知道牛奶怎麼做的嗎 ? " [ ...........你蛋餅焦了 = =" ] ============================================================= 又過了幾天 老闆 : " 帥哥怎麼不帶女友來 ? " [ 沒女朋友啦 ! 你要介紹喔? ] 老闆 : " ok呀 " [ 你ok我不ok ] 老闆神秘的一笑 後來一個女高中生來買早餐 女高中生 : " 老闆~我要蛋餅~ " 老闆 : " 好~~~~~~~~~~~不用錢 " 女高中生 : " ??? " 老闆: " 那個帥哥指名說要請你喔,他說妳吃什麼他都付錢 " 我正要罵老闆..... 女高中生 : " 喔....那蛋餅改成大漢堡...還要大杯珍奶 " =================================================== 一樣是工作 他就工作的很開心 不像很多早餐店老是擺著臭臉 然後貼一張 百忙之中也許忘了微笑 ^^ 忘了說 老闆也是單身 如果他會上BBS一定是single的快樂代表 ------------------------------------------- 不過我打死不會吃他賣的甜甜圈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8.110
1F:推 nightjar:笑了 好歡樂 12/15 19:15
2F:推 thehand:好個飯特稀! 好個可愛的老闆! 哈哈 12/15 19:18
3F:推 solarJ:老闆真可愛 XD 12/15 19:36
4F:推 kcamus:這老闆實在太讚了 12/15 23:57
5F:推 churain2:XD 12/16 00:04
6F:推 elfwind:那...高中女生人呢? 12/16 00:22
7F:→ Bocaj:這老闆應該是鄉民吧...XD 12/16 00:45
8F:推 evart:高中生正嗎XD? 12/16 00:48
9F:→ kensou0926:結果重點是買了漢堡跟奶茶的陌生女高中生....Orz 12/16 07:48
10F:推 sstonecold:超帥的老闆 ^^ 12/16 09:14
11F:推 PACHLA:推依然飯特稀~ XDDDDDD 12/16 12:34
12F:推 mildmist:希望他沒賣豆漿... 12/16 14:22
13F:推 sstonecold:樓上的 雖然~!@#$ 可是我笑了 12/16 14:42
14F:推 cleawhite:牛奶也是一樣... 12/16 14:43
15F:推 nclhhu:原來single也滿happy的 12/16 16:03
16F:推 yuster:這老闆不簡單耶,很敬佩他人生的人生態度說 :D 12/16 22:15
17F:→ yuster: 多打了 很敬佩他能有這種的人生態度說 12/16 22:17
18F:推 suyichu:為什麼我想到worf大叔是那個早餐店老闆?! XDDDDD 12/16 23:46
19F:推 rebach:可以說一下這早餐店在那嗎? 12/17 08:03
20F:推 jmming:推依然飯特稀^^ 12/17 14:02
21F:推 my1986:哈~ 老闆好可愛! (笑)....我也想知道女高中生正不正XD 12/17 19:21
22F:推 abbkg:好好玩哦!原作也是帥哥嗎? ^_^ 12/17 20:18
23F:推 cleawhite:跟他消費的人...好像都叫帥哥美女喔 = = 12/17 22:12
24F:推 WineCheese:依然飯特稀 XD 12/17 23:59
25F:推 petitbeau:好好笑的依然飯特稀 好玩的老闆 XDDD 12/18 17:31
26F:→ petitbeau:不過那個老闆會不會是大叔啊 我也很好奇 XDDDDD 12/18 17:32
27F:→ solarJ:其實我一直回去2884篇等著看大叔什麼時候會回文說.....XD 12/18 22:20
28F:推 tightfree:我也想認識老闆 ~ 12/19 13:21
29F:推 HloveJL:哈哈 這超好笑 連我今天心情不好都笑了 01/13 17: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