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板


LINE

※ 引述《erain (双手紧贴裤缝)》之铭言: : ※ 引述《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之铭言: : : 如思猫是只不太重吃的猫,偏偏又是一只贪食猫(这样有矛盾到吗?) : : 总想着要吃一顿饱三餐,所以对如思猫来说,单身最心酸的事,莫过於...... : : 一个人去吃 吃到饱的麻辣锅,要被加收 100 元 : : 超心酸的! : 你遇到不好的店 : 像我~~~~之前超夸张的 : 也是吃到饱的火锅店 只剩六人座 : 他也是让我一个人座(其实是别人不愿意并桌) : 也没加收钱阿........ 有时候一个人去吃东西有更意外的惊喜喔 我常去的早餐店 店老板看我总是一个人去吃 就会有事没事找我聊天 老板 : " 帅哥,又来吃早餐啦 !? " [你不欢迎我可以走....] 老板 : " 哈哈 今天也是吃粥吗 ? " [ 对,素食喔 ! ] [ 还有呀 ! 经济不景气吗? 你最近的粥都很稀耶 ] 老板 : "你不懂啦 ! 这叫饭特稀 !" [..............](看杂志不理他] 老板 : " 帅哥你的粥好了 20元 " [ 喔...] 老板 : " 依然饭特稀喔 " [ .............那应该送个卤蛋吧? ] ======================================== 过几天.... [ 我要买这个跟这个 ] 老板 : "牛奶跟波萝面包共25元,贪财" [ 不用找了 ] (给他25元) 老板 : "你知道我怎麽做波萝面包的吗?" [ 阿? ] 老板 : "你看...就像这样,把面粉加水水放在腋下...用力一夹~漂亮吧 ! " [ 小弟弟 ~ 快把甜甜圈丢掉 ] 我好心的提醒隔壁桌 老板 : " 哈哈 ! 那你知道牛奶怎麽做的吗 ? " [ ...........你蛋饼焦了 = =" ] ============================================================= 又过了几天 老板 : " 帅哥怎麽不带女友来 ? " [ 没女朋友啦 ! 你要介绍喔? ] 老板 : " ok呀 " [ 你ok我不ok ] 老板神秘的一笑 後来一个女高中生来买早餐 女高中生 : " 老板~我要蛋饼~ " 老板 : " 好~~~~~~~~~~~不用钱 " 女高中生 : " ??? " 老板: " 那个帅哥指名说要请你喔,他说你吃什麽他都付钱 " 我正要骂老板..... 女高中生 : " 喔....那蛋饼改成大汉堡...还要大杯珍奶 " =================================================== 一样是工作 他就工作的很开心 不像很多早餐店老是摆着臭脸 然後贴一张 百忙之中也许忘了微笑 ^^ 忘了说 老板也是单身 如果他会上BBS一定是single的快乐代表 ------------------------------------------- 不过我打死不会吃他卖的甜甜圈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98.110
1F:推 nightjar:笑了 好欢乐 12/15 19:15
2F:推 thehand:好个饭特稀! 好个可爱的老板! 哈哈 12/15 19:18
3F:推 solarJ:老板真可爱 XD 12/15 19:36
4F:推 kcamus:这老板实在太赞了 12/15 23:57
5F:推 churain2:XD 12/16 00:04
6F:推 elfwind:那...高中女生人呢? 12/16 00:22
7F:→ Bocaj:这老板应该是乡民吧...XD 12/16 00:45
8F:推 evart:高中生正吗XD? 12/16 00:48
9F:→ kensou0926:结果重点是买了汉堡跟奶茶的陌生女高中生....Orz 12/16 07:48
10F:推 sstonecold:超帅的老板 ^^ 12/16 09:14
11F:推 PACHLA:推依然饭特稀~ XDDDDDD 12/16 12:34
12F:推 mildmist:希望他没卖豆浆... 12/16 14:22
13F:推 sstonecold:楼上的 虽然~!@#$ 可是我笑了 12/16 14:42
14F:推 cleawhite:牛奶也是一样... 12/16 14:43
15F:推 nclhhu:原来single也满happy的 12/16 16:03
16F:推 yuster:这老板不简单耶,很敬佩他人生的人生态度说 :D 12/16 22:15
17F:→ yuster: 多打了 很敬佩他能有这种的人生态度说 12/16 22:17
18F:推 suyichu:为什麽我想到worf大叔是那个早餐店老板?! XDDDDD 12/16 23:46
19F:推 rebach:可以说一下这早餐店在那吗? 12/17 08:03
20F:推 jmming:推依然饭特稀^^ 12/17 14:02
21F:推 my1986:哈~ 老板好可爱! (笑)....我也想知道女高中生正不正XD 12/17 19:21
22F:推 abbkg:好好玩哦!原作也是帅哥吗? ^_^ 12/17 20:18
23F:推 cleawhite:跟他消费的人...好像都叫帅哥美女喔 = = 12/17 22:12
24F:推 WineCheese:依然饭特稀 XD 12/17 23:59
25F:推 petitbeau:好好笑的依然饭特稀 好玩的老板 XDDD 12/18 17:31
26F:→ petitbeau:不过那个老板会不会是大叔啊 我也很好奇 XDDDDD 12/18 17:32
27F:→ solarJ:其实我一直回去2884篇等着看大叔什麽时候会回文说.....XD 12/18 22:20
28F:推 tightfree:我也想认识老板 ~ 12/19 13:21
29F:推 HloveJL:哈哈 这超好笑 连我今天心情不好都笑了 01/13 17: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