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awhite (左旋C)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Fri Dec 15 19:13:11 2006
※ 引述《erain (双手紧贴裤缝)》之铭言:
: ※ 引述《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之铭言:
: : 如思猫是只不太重吃的猫,偏偏又是一只贪食猫(这样有矛盾到吗?)
: : 总想着要吃一顿饱三餐,所以对如思猫来说,单身最心酸的事,莫过於......
: : 一个人去吃 吃到饱的麻辣锅,要被加收 100 元
: : 超心酸的!
: 你遇到不好的店
: 像我~~~~之前超夸张的
: 也是吃到饱的火锅店 只剩六人座
: 他也是让我一个人座(其实是别人不愿意并桌)
: 也没加收钱阿........
有时候一个人去吃东西有更意外的惊喜喔
我常去的早餐店 店老板看我总是一个人去吃
就会有事没事找我聊天
老板 : " 帅哥,又来吃早餐啦 !? "
[你不欢迎我可以走....]
老板 : " 哈哈 今天也是吃粥吗 ? "
[ 对,素食喔 ! ]
[ 还有呀 ! 经济不景气吗? 你最近的粥都很稀耶 ]
老板 : "你不懂啦 ! 这叫饭特稀 !"
[..............](看杂志不理他]
老板 : " 帅哥你的粥好了 20元 "
[ 喔...]
老板 : " 依然饭特稀喔 "
[ .............那应该送个卤蛋吧? ]
========================================
过几天....
[ 我要买这个跟这个 ]
老板 : "牛奶跟波萝面包共25元,贪财"
[ 不用找了 ] (给他25元)
老板 : "你知道我怎麽做波萝面包的吗?"
[ 阿? ]
老板 : "你看...就像这样,把面粉加水水放在腋下...用力一夹~漂亮吧 ! "
[ 小弟弟 ~ 快把甜甜圈丢掉 ] 我好心的提醒隔壁桌
老板 : " 哈哈 ! 那你知道牛奶怎麽做的吗 ? "
[ ...........你蛋饼焦了 = =" ]
=============================================================
又过了几天
老板 : " 帅哥怎麽不带女友来 ? "
[ 没女朋友啦 ! 你要介绍喔? ]
老板 : " ok呀 "
[ 你ok我不ok ]
老板神秘的一笑
後来一个女高中生来买早餐
女高中生 : " 老板~我要蛋饼~ "
老板 : " 好~~~~~~~~~~~不用钱 "
女高中生 : " ??? "
老板: " 那个帅哥指名说要请你喔,他说你吃什麽他都付钱 "
我正要骂老板.....
女高中生 : " 喔....那蛋饼改成大汉堡...还要大杯珍奶 "
===================================================
一样是工作
他就工作的很开心
不像很多早餐店老是摆着臭脸
然後贴一张 百忙之中也许忘了微笑 ^^
忘了说 老板也是单身
如果他会上BBS一定是single的快乐代表
-------------------------------------------
不过我打死不会吃他卖的甜甜圈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98.110
1F:推 nightjar:笑了 好欢乐 12/15 19:15
2F:推 thehand:好个饭特稀! 好个可爱的老板! 哈哈 12/15 19:18
3F:推 solarJ:老板真可爱 XD 12/15 19:36
4F:推 kcamus:这老板实在太赞了 12/15 23:57
5F:推 churain2:XD 12/16 00:04
6F:推 elfwind:那...高中女生人呢? 12/16 00:22
7F:→ Bocaj:这老板应该是乡民吧...XD 12/16 00:45
8F:推 evart:高中生正吗XD? 12/16 00:48
9F:→ kensou0926:结果重点是买了汉堡跟奶茶的陌生女高中生....Orz 12/16 07:48
10F:推 sstonecold:超帅的老板 ^^ 12/16 09:14
11F:推 PACHLA:推依然饭特稀~ XDDDDDD 12/16 12:34
12F:推 mildmist:希望他没卖豆浆... 12/16 14:22
13F:推 sstonecold:楼上的 虽然~!@#$ 可是我笑了 12/16 14:42
14F:推 cleawhite:牛奶也是一样... 12/16 14:43
15F:推 nclhhu:原来single也满happy的 12/16 16:03
16F:推 yuster:这老板不简单耶,很敬佩他人生的人生态度说 :D 12/16 22:15
17F:→ yuster: 多打了 很敬佩他能有这种的人生态度说 12/16 22:17
18F:推 suyichu:为什麽我想到worf大叔是那个早餐店老板?! XDDDDD 12/16 23:46
19F:推 rebach:可以说一下这早餐店在那吗? 12/17 08:03
20F:推 jmming:推依然饭特稀^^ 12/17 14:02
21F:推 my1986:哈~ 老板好可爱! (笑)....我也想知道女高中生正不正XD 12/17 19:21
22F:推 abbkg:好好玩哦!原作也是帅哥吗? ^_^ 12/17 20:18
23F:推 cleawhite:跟他消费的人...好像都叫帅哥美女喔 = = 12/17 22:12
24F:推 WineCheese:依然饭特稀 XD 12/17 23:59
25F:推 petitbeau:好好笑的依然饭特稀 好玩的老板 XDDD 12/18 17:31
26F:→ petitbeau:不过那个老板会不会是大叔啊 我也很好奇 XDDDDD 12/18 17:32
27F:→ solarJ:其实我一直回去2884篇等着看大叔什麽时候会回文说.....XD 12/18 22:20
28F:推 tightfree:我也想认识老板 ~ 12/19 13:21
29F:推 HloveJL:哈哈 这超好笑 连我今天心情不好都笑了 01/13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