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allty (nnnn)
看板single
標題[問題] 各位要如何過聖誕節
時間Thu Dec 14 10:24:23 2006
單身朋友們
年底的聖誕節跟跨年要如何過呀
我24號跟同學們在PUB過
25號絕定 一個人去吃大餐
跨年 的話 可 能一個人去聽跨年演唱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2.166
1F:推 fateday:我也是要去聽演唱會跨年耶 12/31海邊的卡夫卡有1976喔! 12/14 10:27
2F:推 buniro:果然厲害,像我不過任何節日的,每天都當平常日一樣渡過XD 12/14 11:05
3F:推 Musasi:推樓上,只是放假和沒放假的差別 12/14 17:09
4F:推 cherrybrithe:一個人看演唱會有點空虛 想找同學一起耶 12/14 17:27
5F:推 xxxEVA:一個人聽音樂會就不錯 就算回味到回家都不會被打斷 12/14 22:59
6F:→ YangWenli:聖誕節好像沒放假,那天還是要乖乖上課,囧 12/15 17:07
7F:推 rebach:我不敢過聖誕節耶,,,,,很想躲起來 12/15 19:28
8F:推 contacthaha:我可能也一個人去跨年演唱會吧!下雨就在家,討厭下雨 12/15 20:38
9F:→ evart:沒嘗試過ㄧ個人去演唱會..尤其是特別節日@.@ 12/16 00:49
10F:推 purplepower:一個人可以去哪吃大餐~好奇ing .... 12/17 12:00
11F:推 gjir:和兩對班對一起去廬山泡溫泉 12/17 14:37
12F:→ gjir:當超級電燈泡:) 12/17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