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allty (nnnn)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 各位要如何过圣诞节
时间Thu Dec 14 10:24:23 2006
单身朋友们
年底的圣诞节跟跨年要如何过呀
我24号跟同学们在PUB过
25号绝定 一个人去吃大餐
跨年 的话 可 能一个人去听跨年演唱会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12.166
1F:推 fateday:我也是要去听演唱会跨年耶 12/31海边的卡夫卡有1976喔! 12/14 10:27
2F:推 buniro:果然厉害,像我不过任何节日的,每天都当平常日一样渡过XD 12/14 11:05
3F:推 Musasi:推楼上,只是放假和没放假的差别 12/14 17:09
4F:推 cherrybrithe:一个人看演唱会有点空虚 想找同学一起耶 12/14 17:27
5F:推 xxxEVA:一个人听音乐会就不错 就算回味到回家都不会被打断 12/14 22:59
6F:→ YangWenli:圣诞节好像没放假,那天还是要乖乖上课,囧 12/15 17:07
7F:推 rebach:我不敢过圣诞节耶,,,,,很想躲起来 12/15 19:28
8F:推 contacthaha:我可能也一个人去跨年演唱会吧!下雨就在家,讨厌下雨 12/15 20:38
9F:→ evart:没尝试过ㄧ个人去演唱会..尤其是特别节日@.@ 12/16 00:49
10F:推 purplepower:一个人可以去哪吃大餐~好奇ing .... 12/17 12:00
11F:推 gjir:和两对班对一起去庐山泡温泉 12/17 14:37
12F:→ gjir:当超级电灯泡:) 12/17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