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hfei ( Leah)
看板single
標題[打屁] 太陽真大
時間Tue Dec 12 14:49:51 2006
冬天的太陽曬起來超舒服的!!!
穿著一件薄T走在路上,手上再拿杯咖啡,
一個人,沒有牽掛,很樂活~
心情超好的耶!
希望整個冬天都能像今天一樣溫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1.180
1F:推 ilavu99:請問L大是在南部嗎?台南每天早上的太陽都讓我上班的心情 12/12 16:16
2F:→ lalaking:真好 北部都陰陰沉沉 上班真痛苦.... 12/12 16:21
3F:→ lalaking:不過今天天氣還不錯 聽說明天就變差了 12/12 16:21
4F:→ ilavu99:很好喔,這對在北部的人可能是種難得的享受喔! 12/12 16:17
5F:推 z2284168:今天淡水天氣還不錯~ 就太陽大了點 不過晚上又變糟了= = 12/12 17:53
6F:推 cleawhite:有種悠閒的感覺^^ 12/12 19:01
7F:推 flyfantasy:聽說週末變超冷的 囧 12/12 22:23
8F:推 leahfei:我是在桃園~太陽大的勒~~聽說東部最近有點陰天... 12/13 00:55
9F:→ leahfei:我朋友剛好去那旅行 ,真是bad luck 12/13 00:56
10F:→ leahfei:我爸也說會變冷...我討厭冷天氣! 12/13 00:57
11F:推 REALsync:下雨了 囧... 12/13 14:21
12F:推 contacthaha:今天?短袖上班~嘿嘿 12/13 20:28
13F:→ cleawhite:我喜歡冷天氣耶...包的緊緊的很溫暖 12/14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