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hfei ( Leah)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太阳真大
时间Tue Dec 12 14:49:51 2006
冬天的太阳晒起来超舒服的!!!
穿着一件薄T走在路上,手上再拿杯咖啡,
一个人,没有牵挂,很乐活~
心情超好的耶!
希望整个冬天都能像今天一样温暖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1.180
1F:推 ilavu99:请问L大是在南部吗?台南每天早上的太阳都让我上班的心情 12/12 16:16
2F:→ lalaking:真好 北部都阴阴沉沉 上班真痛苦.... 12/12 16:21
3F:→ lalaking:不过今天天气还不错 听说明天就变差了 12/12 16:21
4F:→ ilavu99:很好喔,这对在北部的人可能是种难得的享受喔! 12/12 16:17
5F:推 z2284168:今天淡水天气还不错~ 就太阳大了点 不过晚上又变糟了= = 12/12 17:53
6F:推 cleawhite:有种悠闲的感觉^^ 12/12 19:01
7F:推 flyfantasy:听说周末变超冷的 囧 12/12 22:23
8F:推 leahfei:我是在桃园~太阳大的勒~~听说东部最近有点阴天... 12/13 00:55
9F:→ leahfei:我朋友刚好去那旅行 ,真是bad luck 12/13 00:56
10F:→ leahfei:我爸也说会变冷...我讨厌冷天气! 12/13 00:57
11F:推 REALsync:下雨了 囧... 12/13 14:21
12F:推 contacthaha:今天?短袖上班~嘿嘿 12/13 20:28
13F:→ cleawhite:我喜欢冷天气耶...包的紧紧的很温暖 12/14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