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b (大學生...都怪怪的)
看板single
標題[問題] 單身的人何時最感到心酸?
時間Fri Dec 8 00:50:42 2006
對這個問題還蠻好奇的?
因為自己是一個北上唸書的南部小孩
單身算蠻久了~唯一一次的戀愛短短結束沒啥感覺~
目前~享受單身能自由亂玩的時間
可以一個人去吃大餐去旅行去拍照~無拘無束
不過有時還是會感到心酸的時候~
尤其在生病或受傷時~
像之前~手受傷去縫針是一個人去的
今天~摔車受傷是一個人去掛急診的
總感到有股心酸的感覺~
會讓我想起家人~有點想哭
不知道版上的大家在啥時會有心酸的感覺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6.100
1F:推 renjie:推在南部唸書的北部人~~~~~~ 12/08 00:55
2F:推 Hemingway:我也有這種經驗...出了車禍之後還得先回家打完報告 12/08 08:37
3F:→ Hemingway:才去醫院掛急診..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心酸... 12/08 08:37
4F:推 ojh:心酸? 除了被老媽逼婚時 從來沒注意原來自己是"單身"啊=.= 12/08 09:17
5F:推 mg526:我也是受傷就會想到家人 很想哭又要忍住 不然會被笑> < 12/08 17:26
6F:推 zoeing:高興或難過時找不到人分享就會覺得有點心酸啊~ 12/08 21:42
7F:推 YangWenli:一樓與原 PO 說的好像是反過來....= =" 12/09 23:53
8F:→ YangWenli:逼婚真心酸....心有戚戚焉 12/0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