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b (大学生...都怪怪的)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Fri Dec 8 00:50:42 2006
对这个问题还蛮好奇的?
因为自己是一个北上念书的南部小孩
单身算蛮久了~唯一一次的恋爱短短结束没啥感觉~
目前~享受单身能自由乱玩的时间
可以一个人去吃大餐去旅行去拍照~无拘无束
不过有时还是会感到心酸的时候~
尤其在生病或受伤时~
像之前~手受伤去缝针是一个人去的
今天~摔车受伤是一个人去挂急诊的
总感到有股心酸的感觉~
会让我想起家人~有点想哭
不知道版上的大家在啥时会有心酸的感觉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86.100
1F:推 renjie:推在南部念书的北部人~~~~~~ 12/08 00:55
2F:推 Hemingway:我也有这种经验...出了车祸之後还得先回家打完报告 12/08 08:37
3F:→ Hemingway:才去医院挂急诊..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心酸... 12/08 08:37
4F:推 ojh:心酸? 除了被老妈逼婚时 从来没注意原来自己是"单身"啊=.= 12/08 09:17
5F:推 mg526:我也是受伤就会想到家人 很想哭又要忍住 不然会被笑> < 12/08 17:26
6F:推 zoeing:高兴或难过时找不到人分享就会觉得有点心酸啊~ 12/08 21:42
7F:推 YangWenli:一楼与原 PO 说的好像是反过来....= =" 12/09 23:53
8F:→ YangWenli:逼婚真心酸....心有戚戚焉 12/0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