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vu99 (尋琴紀)
看板single
標題[問題] 聖誕夜大家要怎麼過啊?
時間Wed Dec 6 00:31:01 2006
因為之前的工作要輪小夜班,
所以那時的聖誕夜都是我在當班的,
想說反正同事不是要跟另一半就是要跟家人一起過,
自己就做個順水人情讓他們去enjoy!
今年的聖誕夜是在星期六,
主管昨天已經排了工作行程要去盤點,
不知道各位是如何安排啊?
--
家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7.143
1F:推 HITACHI:這樣過。 12/06 00:35
2F:推 those0:窩在家裡跟家人看電視囉~~ 12/06 09:59
3F:推 daisyshu:我想去感受五光十色的氣氛耶..但現實唉 12/06 10:55
4F:推 lalaking:跟單身的朋友去happy如何 12/06 13:19
5F:推 avrillove:還是要工作 噗 12/06 16:49
6F:推 kensou0926:在加油站加油.. 先生 95嗎? 加滿嗎? 聖誕節快樂嗎? 12/06 17:39
7F:推 suyichu:呵呵呵 年輕倫~偶粉快樂~~ (摟) 呵呵呵 12/06 18:42
8F:推 Musasi:是星期天吧?參加完法會後去敦南誠品店聽耳機 12/06 18:56
9F:推 lydiayeh:幫好朋友慶生~大吃大喝大逛~ 12/06 20:20
10F:→ worf:跟女朋友過 ... ^^"" 12/06 20:42
11F:推 Mallarme:還沒決定 應該找一群單身研究生一起喝酒吧 12/07 01:43
12F:推 chrishsin:飲酒作樂+1 12/07 09:10
13F:推 anglen:那天要上課,而且剛好要上台報告,回家應該都11點多了. 12/07 12:41
14F:→ solarJ:志玲那天沒通告喔? 12/07 21:07
15F:→ worf:@@ 12/07 23:35
16F:→ suyichu:solar你明明知道稚齡那天很忙 沒空陪他 你還這樣直接講.. 12/08 16:13
17F:→ suyichu:你看! 大叔都快哭出來了~~ XDD 12/08 16:14
18F:推 civa:樓上XD 12/08 17:06
19F:推 qkuromi:公司很體貼我 安排那天讓我出差...囧 12/08 22:20
20F:→ jmming:當兵去.. 12/11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