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vu99 (寻琴纪)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 圣诞夜大家要怎麽过啊?
时间Wed Dec 6 00:31:01 2006
因为之前的工作要轮小夜班,
所以那时的圣诞夜都是我在当班的,
想说反正同事不是要跟另一半就是要跟家人一起过,
自己就做个顺水人情让他们去enjoy!
今年的圣诞夜是在星期六,
主管昨天已经排了工作行程要去盘点,
不知道各位是如何安排啊?
--
家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27.143
1F:推 HITACHI:这样过。 12/06 00:35
2F:推 those0:窝在家里跟家人看电视罗~~ 12/06 09:59
3F:推 daisyshu:我想去感受五光十色的气氛耶..但现实唉 12/06 10:55
4F:推 lalaking:跟单身的朋友去happy如何 12/06 13:19
5F:推 avrillove:还是要工作 噗 12/06 16:49
6F:推 kensou0926:在加油站加油.. 先生 95吗? 加满吗? 圣诞节快乐吗? 12/06 17:39
7F:推 suyichu:呵呵呵 年轻伦~偶粉快乐~~ (搂) 呵呵呵 12/06 18:42
8F:推 Musasi:是星期天吧?参加完法会後去敦南诚品店听耳机 12/06 18:56
9F:推 lydiayeh:帮好朋友庆生~大吃大喝大逛~ 12/06 20:20
10F:→ worf:跟女朋友过 ... ^^"" 12/06 20:42
11F:推 Mallarme:还没决定 应该找一群单身研究生一起喝酒吧 12/07 01:43
12F:推 chrishsin:饮酒作乐+1 12/07 09:10
13F:推 anglen:那天要上课,而且刚好要上台报告,回家应该都11点多了. 12/07 12:41
14F:→ solarJ:志玲那天没通告喔? 12/07 21:07
15F:→ worf:@@ 12/07 23:35
16F:→ suyichu:solar你明明知道稚龄那天很忙 没空陪他 你还这样直接讲.. 12/08 16:13
17F:→ suyichu:你看! 大叔都快哭出来了~~ XDD 12/08 16:14
18F:推 civa:楼上XD 12/08 17:06
19F:推 qkuromi:公司很体贴我 安排那天让我出差...囧 12/08 22:20
20F:→ jmming:当兵去.. 12/11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