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yeh (蚊子)
看板single
標題[打屁] 雖然愛單身 可是偶爾會寂寞
時間Tue Dec 5 17:30:37 2006
啊啊啊~不要看到標題就刪我文啦>"<
我應該算是一個超級怕寂寞的人吧
沒有朋友我一定會死掉
把我丟到無人島上可能會精神崩潰
開始跟椰子樹講話...
雖然說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翻著地圖
就騎上車在大台北冒險
看到哪裡有得逛有東西看就蛇過去
不必擔心別人愛不愛看
例如..我最愛看蛇XD 就可以死巴在那邊看 不用顧慮到同行的人敢不敢看
但是也很喜歡跟一大群朋友瘋瘋癲癲的一起出去玩或聚聚餐
可是真的看到身邊的朋友那樣
動不動就要跟另一半報備來報備去的..真的很無言
相較之下自己可以很囂張的到處玩 頂多跟娘親報備XD
還可以肆無忌憚的盯著長得不錯的帥哥/正妹看
吼~很讚呢XD
我覺得最棒的是
一年總有ㄧ堆奇怪的節日...
每個朋友都在問:要買什麼給閃光?
呼~算一算我省好大一筆啊XD
雖然我都把錢拿去給我的鳥兒買一堆有的沒的...Orz
冬天又到了
很多朋友又拿退團申請書給我簽了
唉~我是好人
一定在單身的freedom好人團<不是去死團>裡為你們點上一展明燈
讓你們知道回來的路XD
請記得--友情最高!!
--
~一個人與兩隻鳥的小小天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ntz&b=1&f=1137513079&p=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146
1F:推 goddora:習慣就ok~ 12/05 17:45
2F:推 vanessa0512:推~友情萬歲~ 12/05 18:21
3F:推 gaudi:我是已經過了怕寂寞這關 但現在覺得單身太無聊 卻還是無解 12/05 20:14
4F:推 lydiayeh:我覺得有朋友比有情人重要啦...畢竟人類是群居動物呀 12/05 20:24
5F:推 flyfantasy:朋友都有閃光了 囧 12/05 23:38
6F:推 crazykuso:嗯 如果朋友也越來越少怎辦!? 12/06 00:23
7F:推 Mallarme:酒肉朋友隨時可以交新的,真正知心朋友不會因結婚而離去 12/06 01:26
8F:推 lalaking:已過了寂寞 這是單身必過之路 12/06 13:11
9F:→ kensou0926: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就不怕寂寞啦^^ 12/06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