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yeh (蚊子)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虽然爱单身 可是偶尔会寂寞
时间Tue Dec 5 17:30:37 2006
啊啊啊~不要看到标题就删我文啦>"<
我应该算是一个超级怕寂寞的人吧
没有朋友我一定会死掉
把我丢到无人岛上可能会精神崩溃
开始跟椰子树讲话...
虽然说很喜欢自己一个人翻着地图
就骑上车在大台北冒险
看到哪里有得逛有东西看就蛇过去
不必担心别人爱不爱看
例如..我最爱看蛇XD 就可以死巴在那边看 不用顾虑到同行的人敢不敢看
但是也很喜欢跟一大群朋友疯疯癫癫的一起出去玩或聚聚餐
可是真的看到身边的朋友那样
动不动就要跟另一半报备来报备去的..真的很无言
相较之下自己可以很嚣张的到处玩 顶多跟娘亲报备XD
还可以肆无忌惮的盯着长得不错的帅哥/正妹看
吼~很赞呢XD
我觉得最棒的是
一年总有ㄧ堆奇怪的节日...
每个朋友都在问:要买什麽给闪光?
呼~算一算我省好大一笔啊XD
虽然我都把钱拿去给我的鸟儿买一堆有的没的...Orz
冬天又到了
很多朋友又拿退团申请书给我签了
唉~我是好人
一定在单身的freedom好人团<不是去死团>里为你们点上一展明灯
让你们知道回来的路XD
请记得--友情最高!!
--
~一个人与两只鸟的小小天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ntz&b=1&f=1137513079&p=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6.146
1F:推 goddora:习惯就ok~ 12/05 17:45
2F:推 vanessa0512:推~友情万岁~ 12/05 18:21
3F:推 gaudi:我是已经过了怕寂寞这关 但现在觉得单身太无聊 却还是无解 12/05 20:14
4F:推 lydiayeh:我觉得有朋友比有情人重要啦...毕竟人类是群居动物呀 12/05 20:24
5F:推 flyfantasy:朋友都有闪光了 囧 12/05 23:38
6F:推 crazykuso:嗯 如果朋友也越来越少怎办!? 12/06 00:23
7F:推 Mallarme:酒肉朋友随时可以交新的,真正知心朋友不会因结婚而离去 12/06 01:26
8F:推 lalaking:已过了寂寞 这是单身必过之路 12/06 13:11
9F:→ kensou0926: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就不怕寂寞啦^^ 12/06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