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arJ (不敗的御姊)
看板single
標題[心得] 單身最大的困擾
時間Sat Dec 2 22:09:23 2006
單身以來,感覺到最大的困擾倒不是一年三個情人節
也不是成為單身公害與否
反而是覺得在身邊要找到跟自己一樣享受單身生活的人有點難
更難遇到尊重單身選擇的人
有時候會想,也許台北比較適合單身的人居住?
可是實在太貴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4.195
1F:推 suyichu:這便是都市的優點之一~ 12/03 00:17
2F:→ zni: 一一+ 花東地區比較便宜 但是太空礦嘍 12/04 17:59
3F:推 maxinehou:最大的困擾再一個人逛街的時候想去洗手間大包小包沒人顧 12/07 22:39
4F:→ maxinehou:身邊大包小包的行李.. 12/07 22:39
5F:推 sli:認同你說難遇到尊重單身選擇的人...通常朋友都會質疑我們這種 12/10 01:27
6F:推 sli:多年不談戀愛的思維...還有 台北真的很適合單身人唷!推! 12/1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