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arJ (不败的御姊)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单身最大的困扰
时间Sat Dec 2 22:09:23 2006
单身以来,感觉到最大的困扰倒不是一年三个情人节
也不是成为单身公害与否
反而是觉得在身边要找到跟自己一样享受单身生活的人有点难
更难遇到尊重单身选择的人
有时候会想,也许台北比较适合单身的人居住?
可是实在太贵了。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54.195
1F:推 suyichu:这便是都市的优点之一~ 12/03 00:17
2F:→ zni: 一一+ 花东地区比较便宜 但是太空矿喽 12/04 17:59
3F:推 maxinehou:最大的困扰再一个人逛街的时候想去洗手间大包小包没人顾 12/07 22:39
4F:→ maxinehou:身边大包小包的行李.. 12/07 22:39
5F:推 sli:认同你说难遇到尊重单身选择的人...通常朋友都会质疑我们这种 12/10 01:27
6F:推 sli:多年不谈恋爱的思维...还有 台北真的很适合单身人唷!推! 12/1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