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eso (我愛楊乃文 謝謝)
看板single
標題[打屁]有人也愛楊乃文嗎?
時間Fri Dec 1 20:14:15 2006
今天是楊乃文睽違5年後的發片日...
我10/11就上網預購了
終於....今天.....送到我手中了....當時在公司差點尖叫^^
已經很久沒買CD了.....上一張CD也剛好是乃文的精選輯....
現在邊打文章 邊聽著乃文的新歌
喝著無色無味的白開水 在週末來臨前的夜晚
好奇的想問問單身版的版友
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著乃文的 ^^
--
一個人大步往前走 別誇張了寂寞.......
http://www.wretch.cc/album/minihappy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2.39
1F:推 miche0822:有阿, 國內女歌手 我最愛楊乃文 12/01 21:30
2F:推 solarJ:我也愛揚乃文 12/01 22:34
3F:推 ashin1069:買了 12/01 22:57
4F:→ hollasad:聽完的感想?想買但是窮翻了~ 12/02 00:42
5F:推 iuan:愛楊乃文+1 專輯好好聽喔 12/02 06:51
6F:推 gaudi:我愛PLACEBO 哈 亂入 因為這禮拜聽個不庭 12/02 15:27
7F:推 PinkQ:我愛 12/02 18:42
8F:推 francis0716:我愛 12/02 19:09
9F:推 vincat:我也很愛她 12/02 19:17
10F:推 pinkmushroom:愛 +1 12/02 19:58
11F:推 goddora:超好聽的 凌晨的時候聽最有感覺 12/02 20:45
12F:推 axnet:有....星星推滿天....ya 12/03 18:06
13F:推 lightmycat:最愛漂著這首歌 ^^ 12/03 21:23
14F:推 lr700:以前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時,聽她的歌都會哭 = = 好聽的感動 12/05 00:07
15F:推 MadlyOrange:<('-')/ 12/06 20:59
16F:推 imicky:女爵超好聽... 12/11 23:05
17F:→ YangWenli:女爵聽到耳朵長繭 12/13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