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eso (我爱杨乃文 谢谢)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有人也爱杨乃文吗?
时间Fri Dec 1 20:14:15 2006
今天是杨乃文睽违5年後的发片日...
我10/11就上网预购了
终於....今天.....送到我手中了....当时在公司差点尖叫^^
已经很久没买CD了.....上一张CD也刚好是乃文的精选辑....
现在边打文章 边听着乃文的新歌
喝着无色无味的白开水 在周末来临前的夜晚
好奇的想问问单身版的版友
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着乃文的 ^^
--
一个人大步往前走 别夸张了寂寞.......
http://www.wretch.cc/album/minihappy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32.39
1F:推 miche0822:有阿, 国内女歌手 我最爱杨乃文 12/01 21:30
2F:推 solarJ:我也爱扬乃文 12/01 22:34
3F:推 ashin1069:买了 12/01 22:57
4F:→ hollasad:听完的感想?想买但是穷翻了~ 12/02 00:42
5F:推 iuan:爱杨乃文+1 专辑好好听喔 12/02 06:51
6F:推 gaudi:我爱PLACEBO 哈 乱入 因为这礼拜听个不庭 12/02 15:27
7F:推 PinkQ:我爱 12/02 18:42
8F:推 francis0716:我爱 12/02 19:09
9F:推 vincat:我也很爱她 12/02 19:17
10F:推 pinkmushroom:爱 +1 12/02 19:58
11F:推 goddora:超好听的 凌晨的时候听最有感觉 12/02 20:45
12F:推 axnet:有....星星推满天....ya 12/03 18:06
13F:推 lightmycat:最爱漂着这首歌 ^^ 12/03 21:23
14F:推 lr700:以前在准备研究所考试时,听她的歌都会哭 = = 好听的感动 12/05 00:07
15F:推 MadlyOrange:<('-')/ 12/06 20:59
16F:推 imicky:女爵超好听... 12/11 23:05
17F:→ YangWenli:女爵听到耳朵长茧 12/13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