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king (情已逝)
看板single
標題Re: [問題] 單身3個月的我想去台北玩<不知道會不會 …
時間Thu Nov 30 14:52:53 2006
台北
捷運能到的地方很多
淡水老街 淡江大學都可以走走
還可以做渡輪到八里左岸騎騎腳踏車
當然淡水也可以騎到漁人碼頭
東區Shopping
中正紀念堂 國父紀念館走走
這都是捷運能到的地方 只要你看的懂怎麼搭車
住的話 台北車站應該蠻多便宜的旅社吧
到士林捷運站 去換搭公車到故宮展開知性之旅
劍潭捷運站可以到士林夜市逛逛 晚上去比較好
或是到台大公館也可以逛逛台大校園
這樣排一排應該還蠻豐富的
--
泡咖啡看文章
(()__(()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0.64
1F:推 NineGon:捷運站有觀光手冊可以參考 11/30 15:53
2F:推 kensou0926:怎麼感覺都在花錢...台北真是個花錢的都市T_T 11/30 15:54
3F:推 petitbeau:也可以去碧潭喔~~ 11/30 22:22
4F:推 buniro:去金包里古道走一走不用花錢啊!還有很多歷史人文的地方呢 11/30 22:30
5F:推 z2284168:淡大沒什麼值得特別轉公車上來看的 真理到漁碼那條路線 11/30 22:31
6F:→ z2284168:會比較有東西看 不過都是古蹟就是了... 11/30 22:33
7F:推 RFAY:呃..如果想不花錢,待在家裡是最好的方法吧,出外旅遊沒錢.. 12/03 23:52
8F:→ RFAY:實在是件痛苦的事.... 12/03 23:54
9F:→ daniel560335:你說的地方都滿多閃光的...千萬要小心阿 12/0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