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king (情已逝)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单身3个月的我想去台北玩<不知道会不会 …
时间Thu Nov 30 14:52:53 2006
台北
捷运能到的地方很多
淡水老街 淡江大学都可以走走
还可以做渡轮到八里左岸骑骑脚踏车
当然淡水也可以骑到渔人码头
东区Shopping
中正纪念堂 国父纪念馆走走
这都是捷运能到的地方 只要你看的懂怎麽搭车
住的话 台北车站应该蛮多便宜的旅社吧
到士林捷运站 去换搭公车到故宫展开知性之旅
剑潭捷运站可以到士林夜市逛逛 晚上去比较好
或是到台大公馆也可以逛逛台大校园
这样排一排应该还蛮丰富的
--
泡咖啡看文章
(()__(()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20.64
1F:推 NineGon:捷运站有观光手册可以参考 11/30 15:53
2F:推 kensou0926:怎麽感觉都在花钱...台北真是个花钱的都市T_T 11/30 15:54
3F:推 petitbeau:也可以去碧潭喔~~ 11/30 22:22
4F:推 buniro:去金包里古道走一走不用花钱啊!还有很多历史人文的地方呢 11/30 22:30
5F:推 z2284168:淡大没什麽值得特别转公车上来看的 真理到渔码那条路线 11/30 22:31
6F:→ z2284168:会比较有东西看 不过都是古蹟就是了... 11/30 22:33
7F:推 RFAY:呃..如果想不花钱,待在家里是最好的方法吧,出外旅游没钱.. 12/03 23:52
8F:→ RFAY:实在是件痛苦的事.... 12/03 23:54
9F:→ daniel560335:你说的地方都满多闪光的...千万要小心阿 12/0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