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oonsnoy ( spoon)
站內single
標題[問題] 單身3個月的我想去台北玩<不知道會不會違反版規>
時間Wed Nov 29 23:59:55 2006
大家好
因為跟男友已經分手3個月了
這幾個月來從來沒快樂過
也許以前的生活都繞著他轉
所以我失去了自我
現在也該重新找回自己了
發現這個版
大家的單身體驗
讓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過自己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要趕緊走出來
之前的我常跑男女之間的版
尋求藉慰
但發現會更走不出來..
離題了..
所以我決定自己依個人去旅行
其實我是很害怕孤單寂寞
畢竟以前總有人照顧好好的
現在是該獨立的時候了
下個月我打算3.4天想去台北玩
我想去淡水老街..其實我是中部人對台北不熟
沒有交通工具
大概只能靠捷運自己玩吧
所以請問台北人
有哪些地方可以安排有3天兩夜的行程
且交通工具方便的地方..
我想要好好享受一個人愉快的旅行
哈哈其實我會害怕我更孤單而半路哭泣吧
不過我會告訴自己要快樂
我已經好久沒有快樂了
大家可以推薦行程嗎???
PS不曉得PO在這裡會部會怎樣
不如不合適就請版主多加見諒..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13.169
1F:推 NineGon:請尊重閱讀者,用注音輸入法時稍微選一下字吧~~ 11/30 00:00
2F:推 sawaman:樓上太嚴格了=_=".. 11/30 00:03
3F:→ sawaman:中部就有很多可以玩的了 11/30 00:03
4F:→ sawaman:台北的話到西門町瞎拼感覺不錯 11/30 00:04
5F:→ sawaman:淡水吃的東西居多..不過那是幾年前去過的感覺 11/30 00:04
6F:→ f12520:因為樓上是版主= = 11/30 00:35
7F:→ suyichu:嘖嘖~抬頭看一下左上角啊~~ 11/30 00:36
8F:→ suyichu:還有 你比較適合PO在汪踢版喏!! 11/30 00:37
9F:→ Mallarme:單身不快樂不適合來這個板 到旅行板去問吧 11/30 00:49
10F:推 sawaman:是版主!!!!!!! 囧 11/30 01:14
11F:推 lalaking:去travel板詢問旅遊的事會不會比較好 11/30 14:46
12F:→ lalaking:至於心靈的事來逍o是沒有問題的 11/30 14:47
13F:推 NineGon:如果是想要計畫單身出遊,在這裡問是沒有什麼問題 11/30 15:50
14F:推 zni: 到淡水 一一|| 吃吃喝喝 走馬看花 但是就是不要想不開 12/01 01:14
15F:→ zni:住淡水的我 只能說 風景很多 吃的更多 :) 12/01 01:15
16F:推 YangWenli:加油! 12/01 21:56
17F:→ Ruthcat:原 Po 只是走錯板,不要太苛責。原 Po 比較適合去lonely板 12/04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