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oonsnoy ( spoon)
站内single
标题[问题] 单身3个月的我想去台北玩<不知道会不会违反版规>
时间Wed Nov 29 23:59:55 2006
大家好
因为跟男友已经分手3个月了
这几个月来从来没快乐过
也许以前的生活都绕着他转
所以我失去了自我
现在也该重新找回自己了
发现这个版
大家的单身体验
让我觉得我应该要好好过自己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要赶紧走出来
之前的我常跑男女之间的版
寻求藉慰
但发现会更走不出来..
离题了..
所以我决定自己依个人去旅行
其实我是很害怕孤单寂寞
毕竟以前总有人照顾好好的
现在是该独立的时候了
下个月我打算3.4天想去台北玩
我想去淡水老街..其实我是中部人对台北不熟
没有交通工具
大概只能靠捷运自己玩吧
所以请问台北人
有哪些地方可以安排有3天两夜的行程
且交通工具方便的地方..
我想要好好享受一个人愉快的旅行
哈哈其实我会害怕我更孤单而半路哭泣吧
不过我会告诉自己要快乐
我已经好久没有快乐了
大家可以推荐行程吗???
PS不晓得PO在这里会部会怎样
不如不合适就请版主多加见谅..不好意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13.169
1F:推 NineGon:请尊重阅读者,用注音输入法时稍微选一下字吧~~ 11/30 00:00
2F:推 sawaman:楼上太严格了=_=".. 11/30 00:03
3F:→ sawaman:中部就有很多可以玩的了 11/30 00:03
4F:→ sawaman:台北的话到西门町瞎拼感觉不错 11/30 00:04
5F:→ sawaman:淡水吃的东西居多..不过那是几年前去过的感觉 11/30 00:04
6F:→ f12520:因为楼上是版主= = 11/30 00:35
7F:→ suyichu:啧啧~抬头看一下左上角啊~~ 11/30 00:36
8F:→ suyichu:还有 你比较适合PO在汪踢版喏!! 11/30 00:37
9F:→ Mallarme:单身不快乐不适合来这个板 到旅行板去问吧 11/30 00:49
10F:推 sawaman:是版主!!!!!!! 囧 11/30 01:14
11F:推 lalaking:去travel板询问旅游的事会不会比较好 11/30 14:46
12F:→ lalaking:至於心灵的事来逍o是没有问题的 11/30 14:47
13F:推 NineGon:如果是想要计画单身出游,在这里问是没有什麽问题 11/30 15:50
14F:推 zni: 到淡水 一一|| 吃吃喝喝 走马看花 但是就是不要想不开 12/01 01:14
15F:→ zni:住淡水的我 只能说 风景很多 吃的更多 :) 12/01 01:15
16F:推 YangWenli:加油! 12/01 21:56
17F:→ Ruthcat:原 Po 只是走错板,不要太苛责。原 Po 比较适合去lonely板 12/04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