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yeh (蚊子)
看板single
標題[打屁] 大家有沒有養寵物呢?
時間Thu Nov 23 23:55:08 2006
如題囉
我ㄧ直都喜歡自由的生活
可是總有點犯賤喜歡當小動物的奴隸...
所以養了兩隻可愛的鸚鵡
雖然不把她們當鳥而是當伴
這樣應該不算非單身吧XD
心情不好的時候盯著她們看就可以稍稍釋懷
心情好的時候就愛為他們買東買西
雖然朋友說這樣到不如交一個真的男友
但是我覺得如果只是為了排遣寂寞就讓自己脫團實在很不道德
加上我自己不喜歡被約束、等東等西
更討厭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養寵物多好啊~
至少絕對不會背叛自己吧?
那麼板上的大家有沒有養寵物呀?有點好奇呢..^^
--
~一個人與兩隻鳥的小小天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ntz&b=1&f=1137513079&p=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5.218
1F:推 worf:有 ... 小強 註:妳的相簿裡有閃光 ... 11/24 00:34
2F:→ lydiayeh:被牠們兩個閃 我甘願啦XD 11/24 00:52
3F:→ CaramelIce:一直很想養貓....可是我又怕我懶得照顧她們.. 11/24 08:35
4F:推 g019086:好可愛唷!>////< 我想養狗! 11/24 09:37
5F:→ worf:我想養一隻藏敖 .... 喵 11/24 12:52
6F:→ misa0519:我養了四支黃金鼠...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11/24 22:07
7F:推 contacthaha:推~我也愛五月天^^ 11/24 22:35
8F:推 maculaola:恩...我這邊有隻小橘虎斑開放認養說....^^ 11/25 00:42
9F:→ maculaola:真的想認養的,詳情請來信,我會給照片^^ 11/25 00:44
11F:→ Ruthcat: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呀~粉口愛ㄋㄟ~~~ 11/25 03:48
12F:推 solarJ:我有一支全世界最臭的西施 11/25 11:42
13F:→ solarJ: 隻 11/25 11:42
14F:推 sweetco:沒有人可以取代寵物的 是不一樣滴:) 11/25 14:27
15F:推 lizhg:我有一隻養了8年的貓 ^^ 11/26 18:22
16F:推 paradisaea:我也喜歡鳥^^黃的是虎斑鸚鵡,白的也是嗎? 11/26 23:06
17F:推 lydiayeh:對呀~兩隻都是虎皮鸚鵡^^ 您真內行XD 11/27 08:40
18F:推 ilavu99:好想養黃金啊,可是家裡實在沒地方讓牠住....> < 11/29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