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yeh (蚊子)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大家有没有养宠物呢?
时间Thu Nov 23 23:55:08 2006
如题罗
我ㄧ直都喜欢自由的生活
可是总有点犯贱喜欢当小动物的奴隶...
所以养了两只可爱的鹦鹉
虽然不把她们当鸟而是当伴
这样应该不算非单身吧XD
心情不好的时候盯着她们看就可以稍稍释怀
心情好的时候就爱为他们买东买西
虽然朋友说这样到不如交一个真的男友
但是我觉得如果只是为了排遣寂寞就让自己脱团实在很不道德
加上我自己不喜欢被约束、等东等西
更讨厌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养宠物多好啊~
至少绝对不会背叛自己吧?
那麽板上的大家有没有养宠物呀?有点好奇呢..^^
--
~一个人与两只鸟的小小天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ntz&b=1&f=1137513079&p=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5.218
1F:推 worf:有 ... 小强 注:你的相簿里有闪光 ... 11/24 00:34
2F:→ lydiayeh:被牠们两个闪 我甘愿啦XD 11/24 00:52
3F:→ CaramelIce:一直很想养猫....可是我又怕我懒得照顾她们.. 11/24 08:35
4F:推 g019086:好可爱唷!>////< 我想养狗! 11/24 09:37
5F:→ worf:我想养一只藏敖 .... 喵 11/24 12:52
6F:→ misa0519:我养了四支黄金鼠...超级无敌霹雳可爱。 11/24 22:07
7F:推 contacthaha:推~我也爱五月天^^ 11/24 22:35
8F:推 maculaola:恩...我这边有只小橘虎斑开放认养说....^^ 11/25 00:42
9F:→ maculaola:真的想认养的,详情请来信,我会给照片^^ 11/25 00:44
11F:→ Ruthcat:欢迎大家有空来看看呀~粉口爱ㄋㄟ~~~ 11/25 03:48
12F:推 solarJ:我有一支全世界最臭的西施 11/25 11:42
13F:→ solarJ: 只 11/25 11:42
14F:推 sweetco:没有人可以取代宠物的 是不一样滴:) 11/25 14:27
15F:推 lizhg:我有一只养了8年的猫 ^^ 11/26 18:22
16F:推 paradisaea:我也喜欢鸟^^黄的是虎斑鹦鹉,白的也是吗? 11/26 23:06
17F:推 lydiayeh:对呀~两只都是虎皮鹦鹉^^ 您真内行XD 11/27 08:40
18F:推 ilavu99:好想养黄金啊,可是家里实在没地方让牠住....> < 11/29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