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板


LINE

剩20min 不是明天生日 是生日結束 不過也就是生日結束才有以下的生日心得 以前我是不過生日的.... 不過今年想說來過一下.... 早上 去剪了個頭髮....被問是不是要跟朋友一起慶祝 (當然是沒有) 沒想到才20歲已經當設計師好幾年了.... 中午 吃了個便當 就開著車前往新社薰衣草花園.... 結果我不怕羞恥的問了售票員 壽星有優惠嗎?? 售票員:你點餐時會有驚喜喔 那如果我不點餐呢? 售票員: 那...也是有驚喜啦.... 那我先去逛逛好了.... 現在薰衣草開得不多 花有點少 今天天氣有點陰 光有點少 今天是平常日子 人有點少....... 剩下的都是情侶各據一方....放閃光(本人是神功護體阿) 就這樣到處照照相 薰衣草園慶是上上星期 所以留下很多生日快樂字樣 當然身為壽星的我 就是不可錯失這種大好機會 狂自拍 搞得好像是為我慶祝的大字報勒..... 當我在園區繞了三圈了吧 天空下起小雨 我走進販賣部躲雨 原本的售票員跑了過來 售票員:由於你一直沒有點餐 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幫妳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送你一個小禮物.....薰衣草香包祝你生日快樂..... (哇塞 這是除了家人 我從小到大收過的第二份禮物 不可至否 我有感動到...) 收下禮物寫下許願卡 還留下MSN 看看有沒有人無聊到加我MSN 天色也越來越黑 雨也下得越來越大 趕緊下山回家 如果只有這樣收尾 感覺缺了點什麼 所以我決定晚餐去吃火鍋..... 因為今天花了不少錢 所以火鍋就選便宜吃到飽的 一進店門 如果有看過日劇 不能結婚的男人 我今天完整的重現那場劇..... 店員:先生 請問幾位 我: 一位.... 店員:這..這邊請(愣了一下 ....) 由於生意很好 所以只剩一個六人座的座位 而我就坐在那六個人座的中間..... 順利的點完鍋底 沒多久 有一批人進來了 四到五個人 店員:不好意思 現在客滿了 你們願意併桌或是等一下嗎?! 那批人搖搖頭 就走了....... 我還是一樣大搖大擺的坐六人座(殊不知我超內疚的) 所以就卯起來猛吃....一個小時之內就KO這一餐... 還吃到一個差點吐出來.....花了一個半小時散步消化..... 順利的回到宿舍.....學弟只講了一句話 "生日就這樣喔......" 是的 生日就這樣....沒有情人 也沒有朋友 一個人慶祝...... 我想 我還真是single的代表阿.. -- 是空白的 http://www.wretch.cc/blog/erai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3.153 ※ 編輯: erain 來自: 218.170.43.153 (11/24 00:06)
1F:推 Efran:生日快樂!單身就是這樣沒錯,快樂要自己給。話說我也這樣過 11/24 00:11
2F:→ Efran:了幾個寒暑和重要節慶,中秋節看人連烤三天肉的痛啊.... 11/24 00:12
3F:推 worf:我不過生日 ... 我怕蠟燭 11/24 00:37
4F:推 IAmLIVE:我生日愛搞失蹤,不知道耶總覺得被慶祝很尷尬= =" 11/24 00:58
5F:推 Sicilia:一個人坐六人桌,不能結婚的男人也有演到! 祝你生日快樂! 11/24 01:05
6F:推 INBELLE1217:生日快樂!!!快樂!!快樂!! **灑花** 11/24 02:38
7F:推 CaramelIce:3樓對蠟燭有陰影XD? 11/24 08:34
8F:推 stillfind:每次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時,我都怪不自在的! 11/24 10:00
9F:推 lalaking:大叔喜歡SM? 11/24 10:11
10F:→ lalaking:還是被SM過有陰影? 11/24 10:11
11F:推 elytseerf:我看是蠟燭太多吹到怕吧XD 11/24 19:32
12F:→ worf:樓上是經驗談 .... (筆記ING @@¢ ) 11/24 22:16
13F:推 civa:原來大叔肺活量不好啊~ 11/25 00:04
14F:推 ilavu99:單身後每年的生日我一定會買禮物給自己,犒賞自己囉!^^ 11/25 01:15
15F:推 cp290729:推買禮物給自己 :) 善待自己阿~ 11/25 02:10
16F:推 garyssuu:買禮物給自己.殊不知我前幾天生日買了台相機送給自己.現꘠ 11/25 08:20
17F:→ garyssuu:在窮到要去夜市趴了><"我也過了一個沒人陪的20歲生日!哈ꬠ 11/25 08:21
18F:推 fjumonkey:不能結婚的男人!!!! 11/25 09:33
19F:推 wanpin:我單身的時候一堆人幫我慶祝..超嗨.脫團之後反而沒人幫我慶 11/25 10:30
20F:推 suyichu:樓上很貪心 11/25 11:45
21F:推 elytseerf:桑野那蛋糕超小一個的XD 11/25 16:59
22F:→ elytseerf:我的年紀大概蠟燭只有大叔的一半吧(竊笑) 11/25 17:00
23F:→ worf:九歲不能上批踢踢喔 ... 我跟你麻麻告密喔 11/25 17:30
24F:→ elytseerf:我對大叔的厚臉皮無言了( ‵□′)───C<─___-)||| 11/26 15: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