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生日剩20 min
时间Fri Nov 24 00:05:44 2006
剩20min 不是明天生日 是生日结束
不过也就是生日结束才有以下的生日心得
以前我是不过生日的....
不过今年想说来过一下....
早上 去剪了个头发....被问是不是要跟朋友一起庆祝
(当然是没有) 没想到才20岁已经当设计师好几年了....
中午 吃了个便当 就开着车前往新社薰衣草花园....
结果我不怕羞耻的问了售票员 寿星有优惠吗??
售票员:你点餐时会有惊喜喔
那如果我不点餐呢?
售票员: 那...也是有惊喜啦....
那我先去逛逛好了....
现在薰衣草开得不多 花有点少 今天天气有点阴 光有点少
今天是平常日子 人有点少.......
剩下的都是情侣各据一方....放闪光(本人是神功护体阿)
就这样到处照照相 薰衣草园庆是上上星期 所以留下很多生日快乐字样
当然身为寿星的我 就是不可错失这种大好机会
狂自拍 搞得好像是为我庆祝的大字报勒.....
当我在园区绕了三圈了吧 天空下起小雨
我走进贩卖部躲雨 原本的售票员跑了过来
售票员:由於你一直没有点餐 所以我们没有办法帮你唱生日快乐歌
所以送你一个小礼物.....薰衣草香包祝你生日快乐.....
(哇塞 这是除了家人 我从小到大收过的第二份礼物
不可至否 我有感动到...)
收下礼物写下许愿卡 还留下MSN 看看有没有人无聊到加我MSN
天色也越来越黑 雨也下得越来越大 赶紧下山回家
如果只有这样收尾 感觉缺了点什麽
所以我决定晚餐去吃火锅.....
因为今天花了不少钱 所以火锅就选便宜吃到饱的
一进店门 如果有看过日剧 不能结婚的男人
我今天完整的重现那场剧.....
店员:先生 请问几位
我: 一位....
店员:这..这边请(愣了一下 ....)
由於生意很好 所以只剩一个六人座的座位
而我就坐在那六个人座的中间.....
顺利的点完锅底 没多久 有一批人进来了 四到五个人
店员:不好意思 现在客满了 你们愿意并桌或是等一下吗?!
那批人摇摇头 就走了.......
我还是一样大摇大摆的坐六人座(殊不知我超内疚的)
所以就卯起来猛吃....一个小时之内就KO这一餐...
还吃到一个差点吐出来.....花了一个半小时散步消化.....
顺利的回到宿舍.....学弟只讲了一句话 "生日就这样喔......"
是的 生日就这样....没有情人 也没有朋友 一个人庆祝......
我想 我还真是single的代表阿..
--
是空白的
http://www.wretch.cc/blog/erai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43.153
※ 编辑: erain 来自: 218.170.43.153 (11/24 00:06)
1F:推 Efran:生日快乐!单身就是这样没错,快乐要自己给。话说我也这样过 11/24 00:11
2F:→ Efran:了几个寒暑和重要节庆,中秋节看人连烤三天肉的痛啊.... 11/24 00:12
3F:推 worf:我不过生日 ... 我怕蜡烛 11/24 00:37
4F:推 IAmLIVE:我生日爱搞失踪,不知道耶总觉得被庆祝很尴尬= =" 11/24 00:58
5F:推 Sicilia:一个人坐六人桌,不能结婚的男人也有演到! 祝你生日快乐! 11/24 01:05
6F:推 INBELLE1217:生日快乐!!!快乐!!快乐!! **洒花** 11/24 02:38
7F:推 CaramelIce:3楼对蜡烛有阴影XD? 11/24 08:34
8F:推 stillfind:每次大家唱生日快乐歌时,我都怪不自在的! 11/24 10:00
9F:推 lalaking:大叔喜欢SM? 11/24 10:11
10F:→ lalaking:还是被SM过有阴影? 11/24 10:11
11F:推 elytseerf:我看是蜡烛太多吹到怕吧XD 11/24 19:32
12F:→ worf:楼上是经验谈 .... (笔记ING @@¢ ) 11/24 22:16
13F:推 civa:原来大叔肺活量不好啊~ 11/25 00:04
14F:推 ilavu99:单身後每年的生日我一定会买礼物给自己,犒赏自己罗!^^ 11/25 01:15
15F:推 cp290729:推买礼物给自己 :) 善待自己阿~ 11/25 02:10
16F:推 garyssuu:买礼物给自己.殊不知我前几天生日买了台相机送给自己.现꘠ 11/25 08:20
17F:→ garyssuu:在穷到要去夜市趴了><"我也过了一个没人陪的20岁生日!哈ꬠ 11/25 08:21
18F:推 fjumonkey:不能结婚的男人!!!! 11/25 09:33
19F:推 wanpin:我单身的时候一堆人帮我庆祝..超嗨.脱团之後反而没人帮我庆 11/25 10:30
20F:推 suyichu:楼上很贪心 11/25 11:45
21F:推 elytseerf:桑野那蛋糕超小一个的XD 11/25 16:59
22F:→ elytseerf:我的年纪大概蜡烛只有大叔的一半吧(窃笑) 11/25 17:00
23F:→ worf:九岁不能上批踢踢喔 ... 我跟你麻麻告密喔 11/25 17:30
24F:→ elytseerf:我对大叔的厚脸皮无言了( ‵□′)───C<─___-)||| 11/26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