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板


LINE

剩20min 不是明天生日 是生日结束 不过也就是生日结束才有以下的生日心得 以前我是不过生日的.... 不过今年想说来过一下.... 早上 去剪了个头发....被问是不是要跟朋友一起庆祝 (当然是没有) 没想到才20岁已经当设计师好几年了.... 中午 吃了个便当 就开着车前往新社薰衣草花园.... 结果我不怕羞耻的问了售票员 寿星有优惠吗?? 售票员:你点餐时会有惊喜喔 那如果我不点餐呢? 售票员: 那...也是有惊喜啦.... 那我先去逛逛好了.... 现在薰衣草开得不多 花有点少 今天天气有点阴 光有点少 今天是平常日子 人有点少....... 剩下的都是情侣各据一方....放闪光(本人是神功护体阿) 就这样到处照照相 薰衣草园庆是上上星期 所以留下很多生日快乐字样 当然身为寿星的我 就是不可错失这种大好机会 狂自拍 搞得好像是为我庆祝的大字报勒..... 当我在园区绕了三圈了吧 天空下起小雨 我走进贩卖部躲雨 原本的售票员跑了过来 售票员:由於你一直没有点餐 所以我们没有办法帮你唱生日快乐歌 所以送你一个小礼物.....薰衣草香包祝你生日快乐..... (哇塞 这是除了家人 我从小到大收过的第二份礼物 不可至否 我有感动到...) 收下礼物写下许愿卡 还留下MSN 看看有没有人无聊到加我MSN 天色也越来越黑 雨也下得越来越大 赶紧下山回家 如果只有这样收尾 感觉缺了点什麽 所以我决定晚餐去吃火锅..... 因为今天花了不少钱 所以火锅就选便宜吃到饱的 一进店门 如果有看过日剧 不能结婚的男人 我今天完整的重现那场剧..... 店员:先生 请问几位 我: 一位.... 店员:这..这边请(愣了一下 ....) 由於生意很好 所以只剩一个六人座的座位 而我就坐在那六个人座的中间..... 顺利的点完锅底 没多久 有一批人进来了 四到五个人 店员:不好意思 现在客满了 你们愿意并桌或是等一下吗?! 那批人摇摇头 就走了....... 我还是一样大摇大摆的坐六人座(殊不知我超内疚的) 所以就卯起来猛吃....一个小时之内就KO这一餐... 还吃到一个差点吐出来.....花了一个半小时散步消化..... 顺利的回到宿舍.....学弟只讲了一句话 "生日就这样喔......" 是的 生日就这样....没有情人 也没有朋友 一个人庆祝...... 我想 我还真是single的代表阿.. -- 是空白的 http://www.wretch.cc/blog/erai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43.153 ※ 编辑: erain 来自: 218.170.43.153 (11/24 00:06)
1F:推 Efran:生日快乐!单身就是这样没错,快乐要自己给。话说我也这样过 11/24 00:11
2F:→ Efran:了几个寒暑和重要节庆,中秋节看人连烤三天肉的痛啊.... 11/24 00:12
3F:推 worf:我不过生日 ... 我怕蜡烛 11/24 00:37
4F:推 IAmLIVE:我生日爱搞失踪,不知道耶总觉得被庆祝很尴尬= =" 11/24 00:58
5F:推 Sicilia:一个人坐六人桌,不能结婚的男人也有演到! 祝你生日快乐! 11/24 01:05
6F:推 INBELLE1217:生日快乐!!!快乐!!快乐!! **洒花** 11/24 02:38
7F:推 CaramelIce:3楼对蜡烛有阴影XD? 11/24 08:34
8F:推 stillfind:每次大家唱生日快乐歌时,我都怪不自在的! 11/24 10:00
9F:推 lalaking:大叔喜欢SM? 11/24 10:11
10F:→ lalaking:还是被SM过有阴影? 11/24 10:11
11F:推 elytseerf:我看是蜡烛太多吹到怕吧XD 11/24 19:32
12F:→ worf:楼上是经验谈 .... (笔记ING @@¢ ) 11/24 22:16
13F:推 civa:原来大叔肺活量不好啊~ 11/25 00:04
14F:推 ilavu99:单身後每年的生日我一定会买礼物给自己,犒赏自己罗!^^ 11/25 01:15
15F:推 cp290729:推买礼物给自己 :) 善待自己阿~ 11/25 02:10
16F:推 garyssuu:买礼物给自己.殊不知我前几天生日买了台相机送给自己.现꘠ 11/25 08:20
17F:→ garyssuu:在穷到要去夜市趴了><"我也过了一个没人陪的20岁生日!哈ꬠ 11/25 08:21
18F:推 fjumonkey:不能结婚的男人!!!! 11/25 09:33
19F:推 wanpin:我单身的时候一堆人帮我庆祝..超嗨.脱团之後反而没人帮我庆 11/25 10:30
20F:推 suyichu:楼上很贪心 11/25 11:45
21F:推 elytseerf:桑野那蛋糕超小一个的XD 11/25 16:59
22F:→ elytseerf:我的年纪大概蜡烛只有大叔的一半吧(窃笑) 11/25 17:00
23F:→ worf:九岁不能上批踢踢喔 ... 我跟你麻麻告密喔 11/25 17:30
24F:→ elytseerf:我对大叔的厚脸皮无言了( ‵□′)───C<─___-)||| 11/26 15:2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