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king (情已逝)
看板single
標題[打屁] 從今天起 關機一個星期
時間Thu Nov 23 09:34:18 2006
從今天起
想將手機關機一個星期
體驗一下沒有手機的日子
所以我換了一個沒有在用的Sim卡
不過先跟家人說過了 這是重要的地方..
免得他們找不到 而被念.......
停機 想讓心靈沉澱一下
--
ζ
ξ
●- 真爽 C'est la vi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0.64
1F:推 kensou0926:一個禮拜好短喔 至少要一個月才真的有沉澱的感覺喔^^ 11/23 11:56
2F:推 those0:給你加油打氣 11/23 12:50
3F:推 gaudi:我有過沒關機也一個月沒人打的紀錄 連關機都省了 我是孤癖王 11/23 12:53
4F:推 daisyshu:樓上真強者 11/23 13:17
5F:推 lalaking:3F真強者 11/23 13:23
6F:推 rebach:曾經有一年沒有用過手機....... 11/23 16:32
7F:推 worf:咦 ... 手機呢 ... 我的NOKIA3210 ... 在哪裡 囧RZ 11/23 17:33
8F:推 Mallarme:我也很想關 可是 問一下上面大家的 父母怎麼辦呢? 11/23 23:36
9F:→ Mallarme:有自己一個人外宿也有工作但是可以完全不用手機的嗎? 11/23 23:36
10F:→ Mallarme:我的手機很不愛用,都是為教授、學生跟父母才帶的。 11/23 23:38
11F:推 INBELLE1217:真的會想關機一陣子!寒假住在家裡就關機一個月 11/24 02:47
12F:→ INBELLE1217:想說真的有重要會打電話到家裡,那個超宅的一個月, 11/24 02:49
13F:→ INBELLE1217:真讓人懷念呢!!這個寒假也來這樣做好了!呵呵 11/24 02:50
14F:推 losel:還好吧,我手機都只當鬧鐘用的 11/24 04:05
15F:推 gaudi:想想我那一個月連爸媽也沒打 大概想孤僻王不會出去做壞事 11/24 13:03
16F:→ gaudi:也就放心沒打來 基本上我爸媽是有事才會打來 11/24 13:03
17F:推 hsnubeast:手機是買好玩的..除了我向人討報告外..很少用:p 11/24 16:41
18F:推 tifagt74:真好 我的手機是我的鬧鐘 要上班上課都得靠它= =" 11/25 17:44
19F:推 elytseerf:我沒有手錶很多年了 手機幾乎代替這個功能而已 11/25 19:09
20F:推 catsonly:我的手機只有詐騙集團還有失戀的朋友會打來而已 哈 11/25 19:38
21F:推 jess1225:我爸媽自從加我MSN後...我手機很久很久沒接過一通電話了 11/26 02:08
22F:推 ilavu99:我不是上班放在家裡,要不然就是下班放在公司... 11/27 12:34
23F:推 oabae:我也是..手機除了詐騙集團和父母幾乎沒人會打來... 11/29 00:14
24F:推 nana7:我的手機只有家人會打,連詐騙集團都沒有...囧 11/29 00:16
25F:推 sawaman:快一年沒用了=.=... 11/30 00:17
26F:推 ffkan:我最近也刪了msn,不上線才發現平常也很少人打手機給我 12/01 09:41
27F:→ ffkan:都只是上網來聯繫,不上線了反而覺得心情很平靜 12/01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