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king (情已逝)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从今天起 关机一个星期
时间Thu Nov 23 09:34:18 2006
从今天起
想将手机关机一个星期
体验一下没有手机的日子
所以我换了一个没有在用的Sim卡
不过先跟家人说过了 这是重要的地方..
免得他们找不到 而被念.......
停机 想让心灵沉淀一下
--
ζ
ξ
●- 真爽 C'est la vie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20.64
1F:推 kensou0926:一个礼拜好短喔 至少要一个月才真的有沉淀的感觉喔^^ 11/23 11:56
2F:推 those0:给你加油打气 11/23 12:50
3F:推 gaudi:我有过没关机也一个月没人打的纪录 连关机都省了 我是孤癖王 11/23 12:53
4F:推 daisyshu:楼上真强者 11/23 13:17
5F:推 lalaking:3F真强者 11/23 13:23
6F:推 rebach:曾经有一年没有用过手机....... 11/23 16:32
7F:推 worf:咦 ... 手机呢 ... 我的NOKIA3210 ... 在哪里 囧RZ 11/23 17:33
8F:推 Mallarme:我也很想关 可是 问一下上面大家的 父母怎麽办呢? 11/23 23:36
9F:→ Mallarme:有自己一个人外宿也有工作但是可以完全不用手机的吗? 11/23 23:36
10F:→ Mallarme:我的手机很不爱用,都是为教授、学生跟父母才带的。 11/23 23:38
11F:推 INBELLE1217:真的会想关机一阵子!寒假住在家里就关机一个月 11/24 02:47
12F:→ INBELLE1217:想说真的有重要会打电话到家里,那个超宅的一个月, 11/24 02:49
13F:→ INBELLE1217:真让人怀念呢!!这个寒假也来这样做好了!呵呵 11/24 02:50
14F:推 losel:还好吧,我手机都只当闹钟用的 11/24 04:05
15F:推 gaudi:想想我那一个月连爸妈也没打 大概想孤僻王不会出去做坏事 11/24 13:03
16F:→ gaudi:也就放心没打来 基本上我爸妈是有事才会打来 11/24 13:03
17F:推 hsnubeast:手机是买好玩的..除了我向人讨报告外..很少用:p 11/24 16:41
18F:推 tifagt74:真好 我的手机是我的闹钟 要上班上课都得靠它= =" 11/25 17:44
19F:推 elytseerf:我没有手表很多年了 手机几乎代替这个功能而已 11/25 19:09
20F:推 catsonly:我的手机只有诈骗集团还有失恋的朋友会打来而已 哈 11/25 19:38
21F:推 jess1225:我爸妈自从加我MSN後...我手机很久很久没接过一通电话了 11/26 02:08
22F:推 ilavu99:我不是上班放在家里,要不然就是下班放在公司... 11/27 12:34
23F:推 oabae:我也是..手机除了诈骗集团和父母几乎没人会打来... 11/29 00:14
24F:推 nana7:我的手机只有家人会打,连诈骗集团都没有...囧 11/29 00:16
25F:推 sawaman:快一年没用了=.=... 11/30 00:17
26F:推 ffkan:我最近也删了msn,不上线才发现平常也很少人打手机给我 12/01 09:41
27F:→ ffkan:都只是上网来联系,不上线了反而觉得心情很平静 12/01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