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gay1 (富堅還活著嗎....?)
看板single
標題有人會這樣嗎...
時間Wed Nov 15 20:33:38 2006
雖然我知道單身不等於孤單
不過有伴的人應該比較不會自言自語...
我想問的是 有人會跟我一樣跟動物講話嗎
還有跟自己的電腦講話
或是跟自己的桌子講話= =
有時候還會說:
"哇哈哈 我知道你想回嘴只是沒辦法講話 怎樣~~ 咬我阿笨蛋" Orz...
--
我不是逗狗狗喵喵那種 而是把牠們當人一樣跟他說話
(不過每次我家的貓都一附他聽得懂的樣子O_O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4.22
1F:推 frostbug:我家的狗都會咬我 囧 11/15 21:13
2F:推 whotellme:我會跟我家的狗講話,他有時會不甩我就跑了 XD 11/15 21:26
3F:推 g019086:有時候會~但還沒那麼嚴重.... 11/15 21:49
4F:→ serbinly:完全不會耶... 11/15 21:58
5F:推 backbone:我爸會耶 = = 跟魚說話 說到我家的魚好像認為自己是人 11/16 01:00
6F:→ worf:然後你爸跟你說話 就跟魚說話一樣 ... =.=||| 11/16 01:09
7F:推 z2284168:我有時候會嚴重到跟我的車說話阿.我該看醫生了嗎 ~.~ 11/16 01:16
8F:推 egh:推樓上...我也會跟我的車說話... 11/16 01:30
9F:推 Mustang428CJ:我撞到我的電腦都會跟他對不起 也會指著電腦螢幕 11/16 09:18
10F:→ Mustang428CJ:說"你怎麼這麼呆"....@_@ 11/16 09:18
11F:推 newgay1:所以不是只有我這麼奇怪了XDD 11/16 13:56
12F:推 daisyshu:對不起各位,我看到不爭氣的笑了.哈哈 11/16 15:57
13F:→ naivemary:看到各樓上的 幸好我只是偶爾跟抱枕對話XD 11/17 05:52
14F:推 dvdvideo:我會對著毛線說"...然後..作一個引拔,結束這回合" 11/17 20:42
15F:推 Ruthcat:如思貓會對著當掉的電腦說:啊~你是要氣死我 "ㄏㄧㄡˇ" 11/21 05:31
16F:→ Ruthcat:撞到門時,會摸摸門說:對不起! 11/21 05:32
17F:推 civa:看到一樓就笑了XD 11/24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