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gay1 (富坚还活着吗....?)
看板single
标题有人会这样吗...
时间Wed Nov 15 20:33:38 2006
虽然我知道单身不等於孤单
不过有伴的人应该比较不会自言自语...
我想问的是 有人会跟我一样跟动物讲话吗
还有跟自己的电脑讲话
或是跟自己的桌子讲话= =
有时候还会说:
"哇哈哈 我知道你想回嘴只是没办法讲话 怎样~~ 咬我阿笨蛋" Orz...
--
我不是逗狗狗喵喵那种 而是把牠们当人一样跟他说话
(不过每次我家的猫都一附他听得懂的样子O_O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44.22
1F:推 frostbug:我家的狗都会咬我 囧 11/15 21:13
2F:推 whotellme:我会跟我家的狗讲话,他有时会不甩我就跑了 XD 11/15 21:26
3F:推 g019086:有时候会~但还没那麽严重.... 11/15 21:49
4F:→ serbinly:完全不会耶... 11/15 21:58
5F:推 backbone:我爸会耶 = = 跟鱼说话 说到我家的鱼好像认为自己是人 11/16 01:00
6F:→ worf:然後你爸跟你说话 就跟鱼说话一样 ... =.=||| 11/16 01:09
7F:推 z2284168:我有时候会严重到跟我的车说话阿.我该看医生了吗 ~.~ 11/16 01:16
8F:推 egh:推楼上...我也会跟我的车说话... 11/16 01:30
9F:推 Mustang428CJ:我撞到我的电脑都会跟他对不起 也会指着电脑萤幕 11/16 09:18
10F:→ Mustang428CJ:说"你怎麽这麽呆"....@_@ 11/16 09:18
11F:推 newgay1:所以不是只有我这麽奇怪了XDD 11/16 13:56
12F:推 daisyshu:对不起各位,我看到不争气的笑了.哈哈 11/16 15:57
13F:→ naivemary:看到各楼上的 幸好我只是偶尔跟抱枕对话XD 11/17 05:52
14F:推 dvdvideo:我会对着毛线说"...然後..作一个引拔,结束这回合" 11/17 20:42
15F:推 Ruthcat:如思猫会对着当掉的电脑说:啊~你是要气死我 "ㄏㄧㄡˇ" 11/21 05:31
16F:→ Ruthcat:撞到门时,会摸摸门说:对不起! 11/21 05:32
17F:推 civa:看到一楼就笑了XD 11/24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