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6099 (我是處男,我有處女情結)
看板single
標題[問題] 自從單身之後就有的問題
時間Tue Nov 14 11:32:14 2006
我一直很好奇
尤其是處於單身狀態的我們
有不少時候都是處於一個人的狀態
該怎麼有系統的學習
獨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6.102
1F:推 suyichu:從我還是小小羅莉的時代就很慣於獨處了~ 一字記之曰心 11/14 11:35
2F:→ Mallarme:獨處比跟別人相處容易得多啊 放心做自己的事就好了 11/14 15:53
3F:→ Mallarme:我一天24h除了補習跟工作以外 身邊都沒別人的 11/14 15:54
4F:推 those0:樓上M大說的不錯,做自己的事囉~~只是比較寂寞沒人說話而已 11/14 18:13
5F:→ those0:我也是除了工作後,下班就是回到家了~~假日也都在家 11/14 18:15
6F:→ serbinly:工作→回家東摸西摸→睡覺,學習獨處...時間久了自然就會 11/15 00:09
7F:推 boost:我也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 身邊有別人反而不習慣= =a 11/15 16:44
8F:推 shellsand:其實...我覺得無需刻意學習,日子久了就習慣囉~ 11/15 17:02
9F:推 austin8210:這種事 很講究天份滴 XD 11/15 17:11
10F:推 doyna:從蘿莉時期就學會+1 小時後就常常一個人做自己的事... 11/16 16:50
11F:→ moonlight1:好像從唸書開始就是獨行俠了哎喲> <忘記了啦... 11/17 00:12
12F:推 CherryVoe:忙就會忘記自己是孤單的,久了就習慣了,反而覺得充實 11/19 16:02
13F:推 honeytea:獨處會很怪嗎? 這樣比較自在 11/19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