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6099 (我是处男,我有处女情结)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 自从单身之後就有的问题
时间Tue Nov 14 11:32:14 2006
我一直很好奇
尤其是处於单身状态的我们
有不少时候都是处於一个人的状态
该怎麽有系统的学习
独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7.16.102
1F:推 suyichu:从我还是小小罗莉的时代就很惯於独处了~ 一字记之曰心 11/14 11:35
2F:→ Mallarme:独处比跟别人相处容易得多啊 放心做自己的事就好了 11/14 15:53
3F:→ Mallarme:我一天24h除了补习跟工作以外 身边都没别人的 11/14 15:54
4F:推 those0:楼上M大说的不错,做自己的事罗~~只是比较寂寞没人说话而已 11/14 18:13
5F:→ those0:我也是除了工作後,下班就是回到家了~~假日也都在家 11/14 18:15
6F:→ serbinly:工作→回家东摸西摸→睡觉,学习独处...时间久了自然就会 11/15 00:09
7F:推 boost:我也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 身边有别人反而不习惯= =a 11/15 16:44
8F:推 shellsand:其实...我觉得无需刻意学习,日子久了就习惯罗~ 11/15 17:02
9F:推 austin8210:这种事 很讲究天份滴 XD 11/15 17:11
10F:推 doyna:从萝莉时期就学会+1 小时後就常常一个人做自己的事... 11/16 16:50
11F:→ moonlight1:好像从念书开始就是独行侠了哎哟> <忘记了啦... 11/17 00:12
12F:推 CherryVoe:忙就会忘记自己是孤单的,久了就习惯了,反而觉得充实 11/19 16:02
13F:推 honeytea:独处会很怪吗? 这样比较自在 11/19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