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BELLE1217 (小穎)
看板single
標題[心得] 單身節萬歲!
時間Mon Nov 13 20:56:12 2006
看了最近的PO文
好多人都在最後加上
單身節萬歲
我是很同意這句話拉
只是一直有個疑問
單身節到底是那一天呀?
如果沒有確定的日期
不如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到那一天我們就開*PARTY*吧!!
(~^O^~)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29.205
1F:推 cakepeople:好像是11/22吧 11/13 20:57
2F:推 iTouch:不是11/11嗎? 我記得是四個1... 11/13 21:00
3F:推 INBELLE1217:所以是11/11嚕?早知道那天就要好好慶祝拉! 11/13 21:15
4F:推 nightjar:好像是11/22 11/13 21:38
5F:推 INBELLE1217:ㄟ?到底是幾號@@'' 11/13 21:45
6F:推 charlenel:11/22號 全國單身日~~ 11/13 22:05
7F:推 backbone:單身歡樂派對 耶~~~(亂入) 11/13 23:36
8F:推 sting1010:其實天天都是單身節,天天都很happy! 11/13 23:42
9F:推 Ruthcat:那天聽廣播才知道有這樣一天,是 11/11,叫光棍節比較好懂 11/14 03:29
10F:→ Ruthcat:因為是四根棍子排在一起,是一年中棍子最多的日子 11/14 03:30
11F:→ Ruthcat:(1 月 1 日是 0101,12 月 31 日是 1231,這樣有懂嗎?) 11/14 03:33
12F:→ erain:我對單不單身到沒覺得該不該慶祝耶 就算脫團也不覺得要慶祝 11/14 14:35
13F:→ erain:大概是因為我連生日都沒慶祝過.... 11/14 14:36
14F:→ n37175:11/22擁抱單身日!!!! 11/15 17:27
15F:→ cherry21:1122!!!!!!! 11/17 12:32
16F:→ srx123:那天是我生日........(暈)難怪到現在還沒機會交女友... 11/21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