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BELLE1217 (小颖)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单身节万岁!
时间Mon Nov 13 20:56:12 2006
看了最近的PO文
好多人都在最後加上
单身节万岁
我是很同意这句话拉
只是一直有个疑问
单身节到底是那一天呀?
如果没有确定的日期
不如大家来讨论一下吧!
到那一天我们就开*PARTY*吧!!
(~^O^~) Y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29.205
1F:推 cakepeople:好像是11/22吧 11/13 20:57
2F:推 iTouch:不是11/11吗? 我记得是四个1... 11/13 21:00
3F:推 INBELLE1217:所以是11/11噜?早知道那天就要好好庆祝拉! 11/13 21:15
4F:推 nightjar:好像是11/22 11/13 21:38
5F:推 INBELLE1217:ㄟ?到底是几号@@'' 11/13 21:45
6F:推 charlenel:11/22号 全国单身日~~ 11/13 22:05
7F:推 backbone:单身欢乐派对 耶~~~(乱入) 11/13 23:36
8F:推 sting1010:其实天天都是单身节,天天都很happy! 11/13 23:42
9F:推 Ruthcat:那天听广播才知道有这样一天,是 11/11,叫光棍节比较好懂 11/14 03:29
10F:→ Ruthcat:因为是四根棍子排在一起,是一年中棍子最多的日子 11/14 03:30
11F:→ Ruthcat:(1 月 1 日是 0101,12 月 31 日是 1231,这样有懂吗?) 11/14 03:33
12F:→ erain:我对单不单身到没觉得该不该庆祝耶 就算脱团也不觉得要庆祝 11/14 14:35
13F:→ erain:大概是因为我连生日都没庆祝过.... 11/14 14:36
14F:→ n37175:11/22拥抱单身日!!!! 11/15 17:27
15F:→ cherry21:1122!!!!!!! 11/17 12:32
16F:→ srx123:那天是我生日........(晕)难怪到现在还没机会交女友... 11/21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