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hfei ( Leah)
看板single
標題[感嘆] 有這個版真好
時間Sun Nov 5 14:01:59 2006
提到高中同學會..
讓我想到前陣子和一個國中同學吃飯,
說到誰誰誰的男友,誰誰的男友,誰誰誰的男友...誰誰誰的感情問題...
恩? 沒有誰誰誰好說的就無法有正常的談話內容嗎?
為甚麼聊天一定要聊到男友..一定要聊到結婚的事呢? 我又沒有很老...
為甚麼要一副沒有男友很奇怪勒...
然後數落完自己男友,別人的男友不是之後,再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其實一個人也很好哪" (是真心這麼覺得嗎???)
....................
一個人很好,真的很好,我也過的很好,沒有男友並不是我們不正常阿!!!!
拜託別把我當作奇怪的人了....難道為了融入大家抱怨男友的氛圍乾脆胡謅個誰誰誰嗎?
(這樣好像也蠻有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49.89
1F:推 coralinptt:一群人出去玩也是這樣~講八卦咩 11/05 14:08
2F:推 ashin1069:有些人的毛病:沒伴哀怨 有伴又東嫌西挑 11/05 14:18
3F:推 suyichu:然後以後就會再講男友的工作 結婚 男友家的家人...etc. 11/05 15:35
4F:→ suyichu:有夠無聊 說真的~ 11/05 15:36
5F:→ suyichu:不過有些人表面上是嫌棄自己男友 其實是要你們說:不會啦~ 11/05 15:37
6F:→ suyichu:你男友好好喔~....等等 真是無聊到徹底 11/05 15:37
7F:→ leahfei:沒錯!還有你跟她一個鼻孔出氣罵她男友,他們合好後反而不댠 11/05 18:05
8F:→ leahfei:反而不跟你連絡... 11/05 18:05
9F:推 suyichu:樓上一樣是過來人~ (握) 11/05 20:49
10F:推 Nimizu:莞爾 11/06 01:23
11F:推 madjoker:笑笑 聽聽就好 11/06 15:49
12F:→ leahfei:覺得大家都偏好找單身的吐苦水.怕被更幸福的人比下去? 11/06 21:11
13F:→ suyichu:因為單身者最有空 都沒事做 (??) 11/07 02:36
14F:→ lalaking:哈哈 推樓上的 11/07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