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hfei ( Leah)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有这个版真好
时间Sun Nov 5 14:01:59 2006
提到高中同学会..
让我想到前阵子和一个国中同学吃饭,
说到谁谁谁的男友,谁谁的男友,谁谁谁的男友...谁谁谁的感情问题...
恩? 没有谁谁谁好说的就无法有正常的谈话内容吗?
为甚麽聊天一定要聊到男友..一定要聊到结婚的事呢? 我又没有很老...
为甚麽要一副没有男友很奇怪勒...
然後数落完自己男友,别人的男友不是之後,再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其实一个人也很好哪" (是真心这麽觉得吗???)
....................
一个人很好,真的很好,我也过的很好,没有男友并不是我们不正常阿!!!!
拜托别把我当作奇怪的人了....难道为了融入大家抱怨男友的氛围乾脆胡诌个谁谁谁吗?
(这样好像也蛮有趣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49.89
1F:推 coralinptt:一群人出去玩也是这样~讲八卦咩 11/05 14:08
2F:推 ashin1069:有些人的毛病:没伴哀怨 有伴又东嫌西挑 11/05 14:18
3F:推 suyichu:然後以後就会再讲男友的工作 结婚 男友家的家人...etc. 11/05 15:35
4F:→ suyichu:有够无聊 说真的~ 11/05 15:36
5F:→ suyichu:不过有些人表面上是嫌弃自己男友 其实是要你们说:不会啦~ 11/05 15:37
6F:→ suyichu:你男友好好喔~....等等 真是无聊到彻底 11/05 15:37
7F:→ leahfei:没错!还有你跟她一个鼻孔出气骂她男友,他们合好後反而不댠 11/05 18:05
8F:→ leahfei:反而不跟你连络... 11/05 18:05
9F:推 suyichu:楼上一样是过来人~ (握) 11/05 20:49
10F:推 Nimizu:莞尔 11/06 01:23
11F:推 madjoker:笑笑 听听就好 11/06 15:49
12F:→ leahfei:觉得大家都偏好找单身的吐苦水.怕被更幸福的人比下去? 11/06 21:11
13F:→ suyichu:因为单身者最有空 都没事做 (??) 11/07 02:36
14F:→ lalaking:哈哈 推楼上的 11/07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