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rsandra (找不到~)
看板single
標題[問題] 一個人出國旅行
時間Wed Oct 25 20:28:39 2006
出國兩次 每次都是跟團
而且都有人陪伴..
突來的長假 找ˇ不到玩伴
不過還是決定要自己跟團覷吳哥窟
請ˋ問大大有經驗媽?
第一次自己出門 真有點緊張
不過真的很想出國是放機了依年的壓力......
很愛講話的我 但卻有點慢熱
真害怕這趟旅程讓我更感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4.70
1F:推 Efran:一個人探險更有成就感 10/25 21:14
2F:推 deria:問原po是自己睡一間?還是跟領隊一間呀?? 我覺得一個人出國 10/25 22:15
3F:→ deria:可以沉甸自己的心情,這時即使跟大家都不熟也沒差! 10/25 22:16
4F:推 solarJ:我也要去吳哥窟說,不會是同一團吧? 10/25 22:40
5F:推 golimit:又是吳哥窟 最近很紅耶 身邊的人都很想去耶 快封起來了 10/26 02:45
6F:→ nursandra:自己睡一間 而且還要加三四千順 很猶豫 而且我試膽小뀠 10/26 04:54
7F:推 boutique:我自己出國會買一本真的很好的書 偏哲學點的 10/26 19:18
8F:→ boutique:好看 可以斷 又不要影響 介入 旅遊心情太多的 10/26 19:18
9F:→ boutique:純粹提供思考而已 然後會選一張有當地風味的CD陪我睡覺 10/26 19:19
10F:→ boutique:重點是不讓我覺得害怕 10/26 19:19
11F:→ boutique:通常空閒看我說的那種書 會讓旅程思考力加倍 吸收加倍 10/26 19:19
12F:推 kcenya:吳哥窟真的快封起來了嗎?我去年是自助,我同事是跟團 10/27 01:19
13F:→ kcenya:她說跟團好像比較沒趣...如果真的快封了,那我年底會再去吧! 10/27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