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rsandra (找不到~)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 一个人出国旅行
时间Wed Oct 25 20:28:39 2006
出国两次 每次都是跟团
而且都有人陪伴..
突来的长假 找ˇ不到玩伴
不过还是决定要自己跟团觑吴哥窟
请ˋ问大大有经验妈?
第一次自己出门 真有点紧张
不过真的很想出国是放机了依年的压力......
很爱讲话的我 但却有点慢热
真害怕这趟旅程让我更感孤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54.70
1F:推 Efran:一个人探险更有成就感 10/25 21:14
2F:推 deria:问原po是自己睡一间?还是跟领队一间呀?? 我觉得一个人出国 10/25 22:15
3F:→ deria:可以沉甸自己的心情,这时即使跟大家都不熟也没差! 10/25 22:16
4F:推 solarJ:我也要去吴哥窟说,不会是同一团吧? 10/25 22:40
5F:推 golimit:又是吴哥窟 最近很红耶 身边的人都很想去耶 快封起来了 10/26 02:45
6F:→ nursandra:自己睡一间 而且还要加三四千顺 很犹豫 而且我试胆小뀠 10/26 04:54
7F:推 boutique:我自己出国会买一本真的很好的书 偏哲学点的 10/26 19:18
8F:→ boutique:好看 可以断 又不要影响 介入 旅游心情太多的 10/26 19:18
9F:→ boutique:纯粹提供思考而已 然後会选一张有当地风味的CD陪我睡觉 10/26 19:19
10F:→ boutique:重点是不让我觉得害怕 10/26 19:19
11F:→ boutique:通常空闲看我说的那种书 会让旅程思考力加倍 吸收加倍 10/26 19:19
12F:推 kcenya:吴哥窟真的快封起来了吗?我去年是自助,我同事是跟团 10/27 01:19
13F:→ kcenya:她说跟团好像比较没趣...如果真的快封了,那我年底会再去吧! 10/27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