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bone (蹦蹦跳跳的貝克蹦)
看板single
標題[打屁] 今天一個人去看電影
時間Mon Oct 23 01:00:00 2006
今天一個人去看二輪電影
剪票完摸黑走進不清場的電影廳
就看到一對對的情侶
一堆一堆的都坐在中間偏後
不想等一下看電影看到礙眼的畫面
我索性就跑到前頭坐
我喜歡二輪電影院人少少 四周都沒有人
感覺好像獨享一人電影︿( ̄︶ ̄)︿
然後偷偷哭的淅瀝嘩啦也不會被發現
有一次跟朋友在房間裡看戰爭片
我忍不住哭了
朋友還大驚小怪了一下
讓我之後再也不找人一起看感人的電影了(  ̄ c ̄)y▂ξ
大家也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1.254
1F:推 vocanchiu:我超愛一個人看電影的,比兩個人一起看還要容易融入劇情 10/23 01:04
2F:→ suyichu:喜歡~ 醬哭就不會有人發現 10/23 02:34
3F:推 Dasein:我也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 10/23 15:55
4F:推 gkld:我也喜歡一個人去看說 @@ 10/23 19:07
5F:推 sting1010:喜歡一個人去看+1 10/23 21:21
6F:推 pinghao1:不喜歡 我討厭一個人外出 10/23 23:28
7F:推 deria:樓上你....迷路了嗎??? 10/23 23:57
8F:推 sdfasdfer:超喜歡 :D 另外pinghao1你可以試試看喔 蠻讚的呢 10/24 10:43
9F:推 MAGNATE:我也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感覺真好 10/24 15:03
10F:推 marxsheng:喜歡一個人看電影+1.. 10/24 18:06
11F:→ saram:嘿咻要兩個人, 打羽毛球要兩人以上, 看電影嗎, 是你跟銀幕的 10/27 01:07
12F:→ saram:事, 還需要伴侶嗎? 10/27 01:08
13F:推 avrillove:我也都一個人去看 10/28 04:02
14F:推 MrFoot:我常一個人看 誰說看電影一定要有伴? 10/31 00:30
15F:推 Priam:我只敢一個人去看二輪! 首映的電影我怕我會哭... 11/01 23:57
16F:推 Rothschild:我很喜歡一個人看二輪片~ 01/2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