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bone (蹦蹦跳跳的贝克蹦)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今天一个人去看电影
时间Mon Oct 23 01:00:00 2006
今天一个人去看二轮电影
剪票完摸黑走进不清场的电影厅
就看到一对对的情侣
一堆一堆的都坐在中间偏後
不想等一下看电影看到碍眼的画面
我索性就跑到前头坐
我喜欢二轮电影院人少少 四周都没有人
感觉好像独享一人电影︿( ̄︶ ̄)︿
然後偷偷哭的淅沥哗啦也不会被发现
有一次跟朋友在房间里看战争片
我忍不住哭了
朋友还大惊小怪了一下
让我之後再也不找人一起看感人的电影了(  ̄ c ̄)y▂ξ
大家也喜欢一个人去看电影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91.254
1F:推 vocanchiu:我超爱一个人看电影的,比两个人一起看还要容易融入剧情 10/23 01:04
2F:→ suyichu:喜欢~ 酱哭就不会有人发现 10/23 02:34
3F:推 Dasein:我也喜欢一个人去看电影~~ 10/23 15:55
4F:推 gkld:我也喜欢一个人去看说 @@ 10/23 19:07
5F:推 sting1010:喜欢一个人去看+1 10/23 21:21
6F:推 pinghao1:不喜欢 我讨厌一个人外出 10/23 23:28
7F:推 deria:楼上你....迷路了吗??? 10/23 23:57
8F:推 sdfasdfer:超喜欢 :D 另外pinghao1你可以试试看喔 蛮赞的呢 10/24 10:43
9F:推 MAGNATE:我也喜欢一个人去看电影~~感觉真好 10/24 15:03
10F:推 marxsheng:喜欢一个人看电影+1.. 10/24 18:06
11F:→ saram:嘿咻要两个人, 打羽毛球要两人以上, 看电影吗, 是你跟银幕的 10/27 01:07
12F:→ saram:事, 还需要伴侣吗? 10/27 01:08
13F:推 avrillove:我也都一个人去看 10/28 04:02
14F:推 MrFoot:我常一个人看 谁说看电影一定要有伴? 10/31 00:30
15F:推 Priam:我只敢一个人去看二轮! 首映的电影我怕我会哭... 11/01 23:57
16F:推 Rothschild:我很喜欢一个人看二轮片~ 01/2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