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yna (doyna)
看板single
標題[心得] 眼光太高?!
時間Sun Oct 22 23:28:37 2006
我覺得很奇怪的一件事
單身的人 到達某一個年齡門檻後
常常都會被質疑說
"你是不是眼光太高了?"
我其實很想反問那些人
那你現在有伴侶 是因為你眼光很低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6.186
1F:推 ashin1069:我常常這樣回 都被白眼 XD 10/22 23:37
2F:推 ej:這回答太讚了!XD 10/22 23:55
3F:推 Mallarme:推啊 太讚了 XD 10/23 00:18
4F:→ suyichu:學起來... 10/23 02:33
5F:推 problemcloud:裝傻笑說:我又沒條件眼光太高 10/23 08:32
6F:→ problemcloud:因為會這樣問的常常是長輩~沒膽這麼帥XD 10/23 08:35
7F:推 suein:忍不住要推啊!!讚! 10/23 12:34
8F:推 bindi:忍不住推 10/23 12:45
9F:推 heartycc:這個回答真是不錯,我會學起來,讚。 10/23 14:33
10F:推 g019086:推~~~順便學起來!XD 10/23 18:28
11F:推 BlueElf:推~順便學起來 :p 10/23 23:45
12F:推 insomniacat:大推XD 10/26 21:07
13F:→ yayamada:哈哈~很棒我也要學起來~單身萬歲 10/28 08:30
14F:→ ffkan:我都說,對啊,我眼睛長在頭頂上,然後他們就回不下去了 10/31 15:21
15F:推 CaramelIce:ψ-(._.)> 真想這麼說回去XD 11/06 10:25